PhotoGrid_1677212957080.jpg

不曉得有沒有讀者朋友以為本人遁入少物空門,自此與繁華世界說掰掰?咁五摳零啦!雖然本人努力走在節儉的路上,但並不刻意追求成為極簡生活家,有出也要有入才會平衡。如果發現好東西,當然是要寫出來囉——這次的主角是首圖幾套穿搭單品的交集,睽違已久的

 芭蕾平底鞋 

過往嘗試過的ballet flats,無論圓頭或尖頭皆是相對淺楦的款式,最後終於牢記這是對寬腳零修飾的頭號黑名單。回頭看之前的照片,還挺佩服當時的恥力與熱情。沒參與到的人可以來這邊笑笑:寬腳人的"正常尺寸"ballet shoes-- 記一筆LiLi Jan蠟感牛皮芭蕾舞鞋 以及 │ 納尼亞更衣室 │寬腳人的日常芭蕾夢&皮底芭蕾舞鞋解惑篇

這兩年在Instagram滑了特別多日系穿搭,又被Maison Margiela燒到,感覺豬蹄鞋包覆的深度對寬腳十分友善,接著又看到Porselli的分享,潛藏許久的芭蕾魂再度爆發。基於上回的出師順利,這次當然還是先回到Lili Jan逛逛。

IMG_20230224_121853__01.jpg

看看這個牛油皮~~

細緻的光澤與溫潤的手感讓我在甫開箱就決定非寫文不可,只是少了使用心得的參考價值就打了幾分折扣。卯起來連穿一週,結論是真正愛不釋手啊!吐槽前必吃誠實豆沙包,輪到吹捧的場子當然也是奉行同樣的原則囉。

IMG_20230224_122038.jpg

完全沒上蠟也沒加襪穿,滾邊零磨腳很讚。還有2公分的鞋跟,既保持了薄底的美感、也墊出了腳跟觸地時的舒適,本人非常尬意。

很幸運地買到最後一雙24.5,喜愛的程度讓我直奔官網找尋其他顏色,可惜目前只剩最不吸引人的淡粉哈哈。那我就來擅自許願好了:希望咖白可以補貨,夏天快到了趕快出銀色吧!

IMG_20230217_092946__01.jpg

未免有人不知道,再寫一次寬腳資訊:左23.5/10 右24/10.5(真的希望別再橫向發展了啊X的,但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事、只能接受它)

寬腳足覓鞋,首重舒適度,再來好看也很必要——這是有過n次看不下去而淘汰經歷的我本人的切身之痛。穿著這款微方芭蕾平底鞋的期間,真的是常常讓我低頭看腳也心花怒放啊!

IMG_20230221_112841__01__01.jpg

黑色的確不怎麼繽紛,但是當你發現超級百搭之後,就一點也不會覺得無聊了。值得記上一筆的,是它幫我找到了打開UQ爸爸褲的正確方式。

混搭風真的很迷人,是不?

IMG_20230223_090132.jpg

必須要提醒的是,橡膠鞋底走在一般路面無虞,但遇到光滑的磁磚還是要小心,譬如連鎖超商。我發現把核心hold住頗有幫助的,不過還是要避開溼滑處為妙。

IMG_20230223_090704.jpg

最後的最後,

抱歉沒有折扣碼也沒有團購連結啦!但我可以附上完整的商品名稱給有興趣的同好避免下錯單:

Lili Jan【怦然相擁】質感牛油皮芭蕾舞鞋

如果尺寸缺碼,就請跟我一起集氣吧~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