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入手上一雙杏白調方頭皮鞋之後,就覺得非必要不太想再跟NO216打交道。

原因不在於商品──看官網還有粉絲團的形象照就可以知道,為何不少部落客會如此傾心(好啦恕小的才疏學淺無法言傳)──重點在於私訊詢問與購買商品的過程中,淡然的客服風格,常讓人有種是否不小心會觸怒對方的擔憂。我想應該真的是錯覺而已,但為了讓自己保持敗家心情愉快,所以在那之後便取消了所有對NO216的追蹤(一併也不追蹤姿嬙了誰叫她根本這家的常客)、以免不小心又被美鞋生火,又落得自討沒趣的下場。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用雙腳感受最法國的上海味!建議大家可以這樣走:華山路→見到興國賓館後轉興國路→興國路底至淮海路見到武康大樓後轉武康路→可至武康庭稍作休息→再從武康路至湖南路→永福路→五原路→終點至安福路。餐飲推薦- Lapis Thai、Le Bistro、Baker & Spice、Mr. Willis  商店推薦- Benny's、1984書店、Mayumi Sato、Couturier Shanghai ~《太太愛上海》

飛上海的前兩天收到書,快速地翻完一遍、貼滿便利貼就出發了(超級隨便的行程規劃)。第一天在外灘吹飽了風,晚上窩在沙發上溫故知新,看到這段話眼睛一亮!光「法租界」三個字就被迷住了,那就這麼辦吧。行程預估花費四小時,反正就走個隨興路線,中途可以挑間餐廳坐坐,如果還有空再搭配個田子坊好了。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光永遠在飛逝,似乎才剛進入丙申猴年沒多久,竟然就迎來了丁酉雞年。

每回過年的家族團拜與親戚走春,除了要抵擋白目不討喜的問候,就是要動點腦筋思考如何才能穿出呼應年節、喜氣卻不俗氣的outfit。回首去年此刻還得出動羊毛大衣(去年過年穿搭:點此),今年可是暖和的有如夏令時節一般──除了早晚微涼,單穿一件衛衣竟然就足夠了。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坦白說在此之前我沒看過這個廣告,雖然經過超商的泡麵架都有看到,所以才聽過「小時光麵館」。

為了紀錄這次吃美食的心得,特地跑去7-11買了統一麵,從YouTube找到影片觀賞。啊,我還買了雞蛋洋芋沙拉,某次煮麵不知加什麼好,偷懶整盒倒進去,發現搭配泡麵那種獨特的風味(吃多了很噁的那種)竟然詭異地契合。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件Ministry of Style針織毛衣,似乎時常處於缺貨售罄的狀態。

從我第一次看到時就顯示sold out,雙11活動時繼續、黑五折扣開始時依然... 想不到竟然在黑五快結束時補貨了!當下立刻陷入可怕的天人交戰,最終是敗家小惡魔獲勝(也所以才有現在的開箱文嘛廢話)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