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投書說我最近很怠惰,荒廢耕耘部落格。

欸~ 殫精竭慮寫長文可是很傷元氣的好嗎,總是要休養生息一陣子的嘛....既然被講話了,那就順勢來除除草。臨危授命想不到什麼好說的,只得重作馮婦寫廢文,喔不,是穿搭。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媲美裹腳布的貼文存檔

為了節省空間,以下截圖一律省略照片(不過篇幅還是很長),有興趣+耐性的朋友再繼續往下看吧。想我光是滑臉書時間軸,就覺得右手食指要抽筋了(遠目)

*時間: 2018/10至2019春節連假前

*除外: 純粹開催訂製包款或內文重複者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情提要:再見,Margot。(上)

貼文紀實:再見,Margot。(附錄)

所謂頂級皮革與精品作工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一個令人傷心的結束。

尤其是,本來幻想可以抱著喜歡的訂製包,在品牌休息之際好好回顧並記下這些年來的美好,誰知最後竟寫成了長篇大論的,呃,抱怨。我真心覺得遺憾。

到底花生了什麼事?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時隔半年才來寫這篇食記,說實在早就忘記到底點了什麼、吃進什麼味道。

起先是因為追蹤Bluesome而得知她自己開了餐廳──乍聽之下沒啥新奇是吧,但厲害的是這是一家全素的店喔!幾年過去非但沒有關門(喂),甚至還開出了分店呢。早就把這間放進口袋名單裡,終於一償宿願,絕對是值得好好留一筆紀錄的吧。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