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之前從來沒聽過兔子家、貓咪家還是狗熊家。

也從來沒有請人家代購過除了衣服包包鞋子之外的民生必需品。

畢生第一次韓國連線獻給了#nude,之後加入的cozyfee、zheng、姊妹淘還有茂木太太的網店,清一色全是服飾類的東西。所以到底是怎麼開始的?這都要歸功於西喜

其實沒有追蹤西喜太長一段的時間,差不多就是她關網誌之前一陣子開始,之後她開始使用臉書還有Instagram、最後於再次把網誌打開,大概兩三年左右吧?僅僅透過網路,無法完全了解一個人,但感覺上西喜是個真誠、坦然、講話實在的網路書寫分享者

這次是不小心滑到她的公眾臉書:

哈哈~完全不誇張!看完當下立馬加入兔子家社團。

嚴格說起來我覺得用Facebook的社團來做代購,其實不是一個很好的平台選擇。每則貼文都會因為新的留言而在討論區內上上下下(可能因為設定是最新動態吧),反而不容易追蹤到賣家更新的消息,一直拉動卷軸快速瀏覽實在不是一個有效率的網購行為。而且這次連線很可能是託西喜的福(個人推測),湧進了大量的訂購潮,上述的情形更加嚴重...

倒是賣家使用的訂單系統很有趣──代客下單的Buy-Helper,只要在每則拍賣貼文的下方留言+1+2 or etc,之後就會有小幫手把要訂的商品加入清單、最後去系統確定清單商品後再做付款的動作。

想也知道這就跟小幫手的作業狀況有關了... 再加上這次人實在太多,更加顯得加入清單的動作不及時,於是就出現許多詢問甚至抱怨的留言,又回到了剛才提到的想看的貼文看不到、不想看的貼文一直出現在前面的混亂狀況。不過瑕不掩瑜啦!最後收到的東西覺得與期望相去不遠,沒有太大的落差,所以決定分享推播一下~(希望對於賣家是個鼓勵)

為了文章分類的關係決定拆成兩部分來寫,分別是衣物篇哩哩叩叩篇 

衣物的部分這次入手的共有:

★ lets slim瘦腿襪
★ 西喜款06-小香風氣質短版外套
★ 西喜款11-超實用容量又大無敵包包-西喜無敵愛~
★ 西喜款13-素面百摺短裙-無敵顯瘦必推款
★ 西喜款19-最多人問的毛毛圍脖來了~高貴必買推薦
★ 西喜款25--此行必買之90%羊毛大衣無敵推薦

又是從管理員大哥的手中接過一個大紙箱。

驚喜開箱~清單中的商品都裝得好好的!

把每樣東西攤開來...

無論大小,衣服包包還是其他小東西,都是兔子家的成員仔仔細細包裝好才出貨的,有用心、也覺得很感恩。

那個西喜揹著去逛的灰色大包,本來是想買來做為上班包的替代(因為剛回收一個脫皮的、又一個把手出現裂縫),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在等待到貨的時間又默默地看中了幾款包(重點是也買了),愧疚之餘便趁還新鮮、原價轉賣給有緣人。

還有那個瘦腿襪就不分享了!本人是個粗腿人,只要有點彈性不會容易滑脫的褲襪我覺得都是不錯的。

啥你說瘦腿效果?我個人覺得是噱頭啦.... 我弟都笑我去抽脂比較快 

首先登場的是小香風外套。

有在看西喜網誌的都知道,這真的是她的風格,而且也很適合。

我平常是沒有甚麼如此端莊的機會,畢竟太girly自己會彆扭,不過想想都一把年紀了沒有這種風格的外套好像也說不過去?

實品上身覺得好驚喜!

這件很挺,有墊肩、但不會讓人顯得魁梧;有厚度,感覺不是路邊攤的廉價劣質品。

連蕾絲也是紮紮實實地~

很開心地放入衣櫃,期待穿出門當丈母娘的那一天(大誤)

我平常也是不穿裙子的,因為對自己的腿沒自信會自卑。這點我倒還滿佩服西喜的,在開始往減重的路上邁進之前,西喜也是很常做女孩子打扮、卻一點也不違和!我覺得一個人的穿著打扮只要合宜,符合T.P.O.的原則,有足夠的自信,何必在乎別人的眼光?這一點我還在慢慢培養中!

雖然冬天搭配靴子黑絲襪應該要來一些短裙搭配,不過想想我好像就那麼一百零一件短褲?

素面深色短裙就是個百搭沒煩惱!有點傘狀的設計,也不必擔心會太顯臀型,帶!

這件短裙的長度適中,約莫蓋住大腿一半,算是有全長的內裡,挺不賴的。

唯一我覺得可惜的是腰帶穿洞的部分有點兒少....只有前面兩個。雖然說後腰是鬆緊設計,還是有點擔心腰帶繫上之後會歪掉~也許就大致繫著裝飾用就好吧?

最後就是非常澎湃的狐狸毛圍脖還有手工羊毛大衣!

這兩樣都是非常高單價的商品。

會如此貿然下注也是因為對於西喜的信任哪(到底是哪來的信任><)

我只拿了深灰色的毛毛圍脖試水溫(包色心臟會受不了),實品很愛!一如商品描述般澎湃,很有質感,而且小小拍著照而已就覺得很溫暖

今年冬天冒出了非常多的手工大衣。但是生活在台灣又是個比較不怕冷的人,會爆汗的異常暖冬讓人極度猶豫是否該投資手工大衣?所以我連品質很信任的cozyfee都沒買,這次還是因為對西喜的信任~信任哪!而且發現愛好深色單品的我竟然沒有黑色大衣?這怎麼可以呢.... 

幸好大衣本人沒有讓人失望,說實話是非常得寵!而且我好愛袖口的那個HANDMADE標籤唷!莫名地著迷。立刻聯想到有好多手工大衣的2143...

結果一入手工大衣的坑就不復返,趕著斷貨前又入手了2143短版駝色手工外套(遮臉)

 

心得→ 感覺為商品取名字只要安個『西喜款』、『無敵』、『必買』、『超』、『顯瘦』、『推薦』之類的關鍵詞,就會有很多腦波不夠強的傢伙譬如我,在下面留言+1。但是這次親身體驗的感覺就是,西喜掛保證還真的令人買得很開心耶,哈哈。不過Chic N Bunny兔子家處理商品的態度也令人安心,目前看來是個可以繼續回購的好賣家。當然如果購買平台能夠改善就更好囉!

 

 

★ 下集在這裡(直接點就可以囉):

Chic N Bunny兔子家一月韓國連線-- 哩哩扣扣篇 & 雞蛋捲實作分享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按推+分享給我鼓勵唷!感恩~啾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