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因為穿到新版太感動了~~~怎麼會這麼舒適 

之前分享過右邊這雙2015年出品的蠟感牛皮芭蕾舞鞋,想不到今年竟然升級小改版出新色!

當粉絲團放上新款曝光的介紹影片時,我就好想帶這雙煙燻灰喔(最近迷戀灰色)

尺寸按照Jan的建議帶了24.5(因為據說新款鞋墊較厚)(本人肉腳:23.5/9.5 & 24/10)

把新鞋拆封迫不及待地套上~天哪真的是新舊高下立見!(反正舊款已經斷貨了應該不會有人打我)

鞋底Q彈、鞋身柔軟包覆,前方蝴蝶結修飾大腳 

特愛鞋頭的擦焦處理(Jan在影片中一直強調是故意的不是弄髒喔),漸層不單調~

這次一樣是木紋質感橡膠鞋底,淺淺的鞋跟很好走!

很喜歡這款鞋底接觸地面時的聲音,不響不吵,微微地叩叩,我覺得好優雅。

 v.2016 pk v.2015 

新款尺寸大半號,所以看起來比較大,除了這點之外:

第一明顯的就是鞋墊不一樣,套句官方說法是5mm乳膠全墊喔!舊版的穿起來前腳掌感覺比較硬,新款每一步踩下去真的都好Q彈,完勝。

還有這次的蝴蝶結比較大器,修飾效果很不錯,在意寬腳明顯的姑娘可以放心;再度完勝。

最後就是鞋身的皮料比較柔軟,我一度懷疑是錯覺,但用手指頭捏了兩個版本比較,發現確實這次的稍為厚了點、親膚性較好,去年那版比較薄比較硬。這點因為沒有官方說明,介紹都是用苯染牛皮加上苯染高級頭層豚皮內裡,但起碼我自己的這兩雙鞋存在著這樣子的差異。

鞋底長得一樣~踩到地上的聲音都好喜歡!

不過,今年的這款因為鞋墊太舒服,走起路來心情更好。

簡單分享完畢~真的超喜歡!

甚至有點想要再拿另一色晨曦裸粉了可惡....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按推+分享給我鼓勵唷!感恩~啾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