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看著滿櫥子衣服卻覺得意興闌珊,怎麼搭怎麼穿都覺得沒意思,不然就是覺得:這樣子會不會怪怪的?平時又沒有看雜誌的習慣,只好模仿別人分享的coordinate減少動腦時間囉~

一直很喜歡看instagram上的平拍穿搭(減少被model誘惑的可能哈哈),但我只在國外的帳號看過(也許是追蹤的太少)。Georgia Tsao臉書粉專不定時也會分享,我常覺得比初始的商品照更吸引人 XD

因為有一模一樣的單品,所以這次學起來特別容易

上衣是GT不久前的新品,編織圖樣尖領短袖襯衫,說實在話跟官網上的色差真是砂鍋大!

原本期待的是文青風一點(?),實品色彩艷麗許多。但也不至於會不喜歡啦,整體比較亮眼而已。下半身的挺版西褲是韓貨,實品算是深咖啡色吧,結果日光拍攝下竟然更像紅棕一點... 總之,這次的相似度也太高了吧我承認,哈哈。

要上班當然不可能用小包啊!還是祭出這個比拚精品名牌的質感包

這是之前Lili Jan的集單商品(除非有人去盧老闆娘否則應該是買不到了),我覺得充滿了時髦的都會感,所以都拿來當上班包。也許之後可以來試試打破刻板印象的搭配法。

之前寫過兩篇分享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閱:

http://moi83jenl.pixnet.net/blog/post/205290448

http://moi83jenl.pixnet.net/blog/post/211518367

雖然怕熱還是喜歡披披掛掛,罩了長版薄針外,夏天也行!也是韓貨。

鞋子選了我很喜歡的輕搖滾奈奈-- 舒適又修腳!以前寫過:http://moi83jenl.pixnet.net/blog/post/191082034

不過如今我也只會在比較嚴肅的場合穿... 可能久了就不知不覺賦予了一些既定印象吧!如何打破制約還得想想。這種亮面的鞋款還有一個優點就是輕防水(也是我自己說啦),當然如果是雨水浸濕內裡鞋墊還是沒救,但如果雨勢不大、步行時間不會太久,又不想要出動雨鞋的時刻,就是個很好的替代方案。

超迷你紀錄~完工!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Georgia Tsao Lili Jan
    全站熱搜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