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常常暗黑系上身,還是不得不說──

穿得清爽些,真有種彷彿降了好幾度的錯覺。

我覺得居功厥偉的就是這件GT背心!!

之前買的黑色小花與黑白玫瑰都大愛,所以一得知今年新色準備上架,就摩拳擦掌蓄勢待發。這款花色清新、根本一見鍾情!想必許多GT粉同我一樣想法吧,因為沒多久這件就下架惹。所以當機立斷下手為強果然是對的啊~~

但不曉得是否材質的關係,今年的背心感覺比較啷....

看到版上許多好身材的美女開心地穿進S號,

本人心中在吶喊怎麼沒有為扁平族出個XS呢! (拭淚)

 坦白說今年的素色款穿在瘦子身上實在頗像吊嘎!! 最佳示範就是美模Linda,害我本來想帶白色的一看官網照立刻懸崖勒馬!! 花布款相對來說就沒這困擾 (但是因為喜歡磚紅色所以還是帶走了)(自己打臉)  

不過稍微提一點肩感覺不難,任何會使用針線的人類應該都辦得到。擇日勤奮有餘之時再來DIY試試!

順便再讚一下輕鬆美膚~~ 之前看蠕形蟎蟲病的靠腰,實在很想對號入座,但陳皮一號難求... 不過我們還是能自救-- 避免營造蠕形蟎蟲喜愛的環境&減少牠們的食物!! 所以繼續堅持less is more原則,避開已知的鬼東西,也入手了中性肥皂Ivory。回首半年前&一年前的自己,胸前狀況真的是進步穩定很多哪;真是超幸運認識輕鬆美膚的。所以,真心希望不信邪的小明越來越少,沒禮貌的小白趕快絕跡,大家一起愛護堪稱國寶級的良心團隊!

嗯,又是GT橄欖綠寬褲+ brunii小白鞋

亂搭一通好像也很合理 (吧?

開襟外套也是Uniqlo的 XD

也是買到大愛,目前應該是已經斷貨啦~~

喜歡的長度與版型~

除了顏色外,材質也讓人感覺很清爽!!

雖然以前沒想過如此配色,但整體看起來還頗協調呢 (自己說)

以上~ 希望我以後有多一點涼感穿搭idea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eorgia Tsao Uniqlo brunii
    全站熱搜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