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踝九分褲、平底鞋、長版針織外套,幾乎是我的制服惹。

也許就是因為太常做此裝扮,自己看了千萬遍後、已經來到那種「又是這套?真無聊、沒啥好分享」的地步。結果就是習作簿裡竟然還真沒有這一頁!既然如此,就來騙一下稿費吧 (如果有就好了)

這幾年來出鏡率居高不下的深綠色褲子──實在太常拿來打底囉,IG照片多到無法勝數...

約莫可算是鄙人衣櫥裡最佳綠葉那樣重要的存在 (剛好也是綠色呢真巧)

以前常搭Lili Jan那雙平底防水娃娃鞋,現在則換成美背V口鞋。其實也常穿Lili Jan魔鬼氈厚底鞋,因為實在是很軟Q好走!但腳背完全包覆起來的修飾度還是略遜一籌。腳背露得恰到好處才是王道啊~~

墨綠色其實並不難搭,其實當成黑色就萬無一失,而且不像黑色那麼無趣厚重、又不像藍色那麼沒創意 (?)

上半身我不是搭淺色就是黑色 (好像廢話)

這次穿的是Uniqlo華夫格上衣~ 很愛這系列!

不過想特別提的是上上個月購入的cardigans之一:

今年好多蕾絲元素的單品~

太長的開襟外套,說實在還是只適合存在於商品照裡... 雖然相較更容易沾來沾去的落地褲安全衛生一些,不過又不是在演「與神同行」,真有風起吹揚的衣襬不知會飄到哪兒去呢! 纏到不該纏的東西下場頗可怕。

總之這件長度剛好,手臂的部分也不會太貼,炎炎夏日穿舒適輕鬆。我買的時候還是原價呢,現在下折扣更是划算多多!!

鞋包都是重複出現過n次的老朋友~~

想當初寫文分享Lili Jan這雙美背鞋時,還真放不下酒紅色。歷經大半年來各種穿搭實戰後的現在,覺得還是黑色適合我啊幸好沒有理智斷線包色 (認真貌)(真的不是阿Q上身)

好囉還真的詞窮了...

雖然我也很常穿寬褲,不過寬褲的收藏實在很多 (羞),感覺沒那麼重複。

如果下回能把這件制服褲穿出新風貌 (譬如之前配跟鞋還有花花襯衫),再來分享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iqlo #nude Lili Jan
    全站熱搜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