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20719_180148__01.jpg

最近天氣實在炎熱,除了清晨陽台有著微涼的風,其餘時刻一概不想步入戶外。

有點期待下雨降個溫,但又捨不得只要半日就讓衣服乾透透的狀態啊!每每到了這種即洗即乾的時刻,更會深切反省:啊!好像不需要太多衣服就能存活嘛(本來就是)

IMG_20220719_175302.jpg

這陣子披披掛掛出門的機會大概一半,有時候一到室外就後悔,更多時候是路人詫異的眼神哈哈。by Doe針織外套在三十五度的高溫也給不出涼感,倒是內搭的織紋背心出乎意料的舒適呢!

上個月Soulsis連線商品,記得是棉麻混紡,非薄軟的面料同時兼顧了挺度與透風,差點想要回頭包色的那種喜愛程度。

IMG_20220719_175104__01.jpg

淺灰色算是挺百搭的,長度可蓋褲頭我覺得很剛好,最近短版剪裁實在大為流行,不過對於沒有好好鍛鍊的人來說壓力太大了啦(請留言我不孤單)

Titika cut-out yoga pant完全不悶熱,還壓中線呢,不說人家不曉得是運動服!我其實比較常拿來日常穿,唯一要留意的是內褲痕而已。號稱158穿XS長度剛好不用改,意者請洽:the 3rd Glance

IMG_20220719_175332__01__01.jpg

是不是很符合smart casual呢?

(呃、隨性與隨便只有一線之隔)

IMG_20220719_181005__01.jpg

為了因應倉促上路的新制,從六月底開始變得忙碌,七月的每一個工作日繼續馬不停蹄。上班時已經把電腦螢幕盯好盯滿,下班後的目珠使用額度就不想再分給筆電,還有最近台灣這顆燒蕃薯實在是太燙了啦,滿腦子除了降燥解熱沒辦法思考更多,導致部落格又開始雜草叢生(兩手一攤)

不過,總算撐到月底了呢(握拳)

前些天突發奇想替衣櫥建立lookbook——強迫自己面對擁有的已經很足夠的事實——能夠用影像留存眼見為憑最好啦,不過具體要怎麼記錄還在構思中,期待下個月可以實踐哈哈哈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