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21213_090811_01__01.jpg

聽說就要開始大降溫,囤積許久苦無用武之地的保(ㄇㄟˇ)暖(ㄌㄧˋ)衣物終於要派上用場了!

相信早已嫻熟超前部署的各位,衣櫥中多的是摩拳擦掌的勇將們,蓄勢待發。而我呢,決定由華麗外套/大衣決勝負的賽局中退出,在場邊鼓噪加油就好。

.....不知道可以堅持多久啦

但是當觀眾也有走秀的權利(咦?

所以還是會好好穿衣服的(眨眼)

IMG_20221213_091337__01.jpg

用基礎色堆疊的成品總是特別喜歡,信手拈來無一不搭,有種自己功力深厚的錯覺。

如果是同色系就更簡單了,尤其是黑色,只要把握不同材質的原則,就會營造出很棒的細節層次,然後就會被認為是穿搭達人──某個粉絲數眾多的賣家就是如此。我就不懂這有什麼好吹捧的?簡直毫無技巧可言啊(消音)

黑長版風衣:Reishop

灰麻花開襟外套:小吳私藏衣櫥

灰色寬版西褲:Uniqlo

白皮休閒鞋:Fairlady

IMG_20221213_120841.jpg

本來針織衫的下擺是走一個開開隨性風,後來想起才看過網路分享交錯扣的變化穿法,遂如法炮製一番... 結果好像不算成功,但總是嘗試出另一種味道,自己覺得還可以啦

IMG_20221213_172424.jpg

上半身縮短的同時,當然可以讓腿變長囉,即使只是視覺上都爽。

外罩的就是之前提到的黑風衣,雖然相對重又挺,風大的時候不會亂飄,很適合冬季呀。長度過膝、後方開衩,兩側口袋的高度剛好,左內側還有一個暗袋,總之整體細節非常喜歡。不過是今年初買的,目前只剩下杏色,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瞧瞧

最後紀錄難得認真的飾品:

IMG_20221213_130049.jpg

與黑灰白最合拍的就是銀色囉

線戒組來自日本品牌Loro,在Studio Doe買得到;其他都來自The Corner(對啦收到貨之後立馬好評回購就是me)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