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情提要請見→ Chic N Bunny兔子家一月韓國連線-- 衣物篇

這篇要分享的哩哩扣扣分別是:

#1. balina co卸妝霜 旅遊小瓶數裝-7ML

收到的包裝一如兔子家其他的商品,雖然是小東西但也是很仔細地包好!糾甘心~

個人平常都是用Bioderma舒妍高效潔膚液卸妝~因為都是淡妝,我是覺得可以卸得挺乾淨的!而且不用擔心有過油刺激長痘痘的問題。只不過蓋子打不開,所以無法分裝成小罐,只能家裡用。後來看了小閃的推薦買了倩碧的卸妝洗臉慕絲,雖然固體比較好帶、但也是好大一條!

banila co.熱門在哪我是不曉得...不過反正一小罐只要45元,姑且試用看看囉。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詢問正品還有假貨的事...(沒有指名請誰代購)

呃!話說我還真沒有研究外觀應該長怎麼樣子就是了... 

小圓罐打開就是這副樣子(好爛的形容)

我沒有用過其他品牌的卸妝霜、所以沒啥概念,不過banila co.的這罐挖一坨起來應該算是乳霜的質地?但是沒有那麼creamy、看起來有點"桑桑"的,不過抹在臉上不會有顆粒感。實際卸妝時有點類似卸妝油與化妝品融合之後乳化的感覺、但不會太黏膩(我用卸妝油都有毛孔窒息的錯覺),用水洗淨之後臉不會乾澀緊繃(我是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愛出油)。

平常只會上BB或CC霜加腮紅修容,眉毛一般用眉筆與眉粉、看心情使用染眉膏;以上使用這罐banila co.卸妝霜都清除得還不錯!不過我後續都還會再洗臉啦。

評價:下次遇到可以再囤個一些旅行用~

 

#2. 膠囊柚子茶(15入) 

我個人是滿喜歡柚子茶的~

不過倒是很少買坊間大玻璃罐的柚子醬,因為怕雷也怕喝不完。

還真的是膠囊咧!保存期限到年底,不過我想15顆沒多久就清空了...

打開來就是小包裝的柚子醬,哈哈哈,我沒看說明隨便加水,試了幾次覺得一顆配200cc差不多、加到300cc就有點稀了。

評價:風味正常,就一般的柚子茶,不過攜帶方便,適合懶人。

 

#3.【韓式雞蛋捲煎盤】

對於一個熱愛玉子燒但是不善下廚的人來說,看到這個根本就失心瘋啊!

用一般的平底鍋幫蛋皮翻身老是失敗~看著酪梨壽司那些讓人流口水的食譜真的是好傷心唷。

管他韓式雞蛋燒是啥,反正這一看就知道是不沾鍋設計,竟然還附上一個小鏟子!

想必可以輕輕鬆鬆地捲出egg roll來!(幻想ing)

 

-----實作時間round one-----

雞蛋五顆、味醂一湯匙、醬油三湯匙,打散備用。

以上完全是隨便亂弄的食譜... 請自行上網尋找可靠的版本。

稍微幫新買的雞蛋煎盤抹點油,就可以倒入調味好的蛋汁啦!

稍微凝固之後就可以開始捲囉~

不沾鍋真的好用,不費吹灰之力就完成第一層 

五顆蛋其實有點多,總共分了三次才倒完。

因為量太多有些部分還是生的,所以用這個小鏟子滾來滾去加強~

成品看起來還真有那麼一回事吧?

不過很明顯火候拿捏不好,外皮有點太乾、微焦就弱掉了。

蛋沒打勻所以切面很醜,所以這次看外觀就好,名副其實的厚蛋煎

 

-----實作時間round two-----

這次只用三顆蛋,調味還是隨便亂來!

最主要的差異是沒有抹油,想來測試一下這款不沾鍋的極限。

very good~沒有抹油一樣好翻!

可能是新鍋的關係吧 

外皮還是呈現焦黃色了... 失敗 

不過不像頭一回翻滾的時間這麼長,這次的外層尚維持住鬆軟的感覺 

切面依舊有很明顯的蛋白~哈哈哈,看來我不是很會打蛋!

一回生,兩回雖不熟但總是比較上手,整體口感大躍進,胡亂調味地也還不錯。

 

-----實作時間round three-----

煎荷包蛋,純粹懶得再拿一個鍋子,那麼就來把這個雞蛋捲煎盤的用途極大化。

這次一樣沒有抹油,用鏟子翻面還是沒有困難。

只是....

不容易整片一起掀起來,做不成sunny-side up了!

捲完第一顆蛋包,再接再厲 

蛋包(蛋捲?)完成圖 

長得頗好笑,不過雞蛋就是好吃,淋上醬油就是美味啦~色沒有,香與味有到位就ok啦!

 

!提醒!

第一次使用這個煎盤的時候我聞到了滿濃的塑料味(在瓦斯爐上加熱的時候),到第三回雖然比較淡了不過還是有。想起來覺得有點可怕... 畢竟不曉得這個鍋子的成分是甚麼。還有那個好用的小鏟子看起來也是plastic,雖然我想應該是耐熱材質。不過,一個500元的鍋子扣掉利潤到底還剩下甚麼呢?好用歸好用,最保險的還是用一般大廠牌的不沾鍋練技術比較實在吧!省得心裡有疙瘩。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按推+分享給我鼓勵唷!感恩~啾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