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節很煩人,更討厭的是萬一突然暴雨鞋襪濕了怎麼辦才好。總不能隨時背個雨靴還有夾腳拖待命吧?

前不久抱著僥倖的心態想應該不會這麼衰吧,於是就真的讓牛皮芭蕾舞鞋(今年初的改良版喔)上演濕身秀了... 雖然是還沒到溼透的地步,但是也滿心疼的,還好陰乾地快,表皮顏色也沒有起太明顯的變化。所以就注意起LiLi Jan今年推出的新款防水鞋,接著不知不覺就跟著搶標了 XD

這次的主打很特別,是近年來超紅的樂福鞋的款式(可想而知以後會有更多款式可以選...昏)

開始分享之前還是先回顧一下去年與今年推出的日本技術合作防水鞋款吧:

去年推出的兩款之前分享過了:♥LiLi Jan防水淑女鞋♥ 讓我的雨天優雅輕巧不憂鬱!

因為還很衝動地一款帶了兩色(就是太尬意),所以今年本來打算就看看就好... 

嗯,結果這次,我還是買了兩雙!不過藍白條紋的防水淑女鞋是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自己則是買了檸檬冰淇淋-- 漸層色調防水樂福鞋!(因為款式跟之前的大不同嘛~)

因為這次主要分享新款防水樂福鞋,另外兩款的心得(有兩雙故意不出現在照片中、以免太嚇人哈哈哈)請往這裡去唷:♥LiLi Jan防水淑女鞋♥ 讓我的雨天優雅輕巧不憂鬱!

去年的防水鞋都是淑女鞋樣式、能夠搭配的outfit還是稍微有點限制,這次的樂福鞋是好不容易得來的休假想出門走走卻遇上陰雨天時穿出門就可以一掃煩悶獲得美麗心情的設計!乾淨的純白搭配上漸層的黃(檸檬冰淇淋)與藍綠(盛夏沁薄荷),實在是非常適合夏天的顏色!

雖然我目前還沒有真正在雨天穿出門過...(難道是莫非定律嗎?)(穿雨鞋必不下雨)

不過鞋面防水應當是沒問題啦,超驚艷的是鞋子內裡~跟去年兩款大大不同!升級超有感!

據說這個超級特別的漸層皮日本那邊斷貨了~所以之後再補號就是單色而已 

另一款 [盛夏沁薄荷] 也挺美,但當初就是覺得漸層黃好像搭配性比較高?總之就是個人喜好。

跟第一款的鞋底一樣也有豆豆防滑設計~

之前沒特別留意,但應該是這次出的才有這個晴雨兩用的貼紙。

(至於為何沒撕貼紙就穿出門呢....懶惰)

鞋舌也是不壓腳!寬厚腳如我者完全不用擔心!

這款最得我心的就是內裡,超級舒服!

而且這層內裡除了兩側、連覆蓋在前腳掌的部分也有喔,一套上差異立現!彷彿有一層軟墊包覆著,真的非常有感。

隔行如隔山,雖然LiLi Jan都很認真地點出設計要點,不過專有名詞看不懂還是看不懂啦... 

但這次的內裡真的很棒!送我媽的那一雙也是同樣的,她也是一套上就笑說好舒服(之前分享的綿羊鞋沒讓我驚呼,但是這雙防水樂福鞋做到了!因為真是出乎意料地舒適啊~落淚)

頭兩次穿出門是潮濕的三十度高溫天氣,雖然沒真的下雨但覺得腳有點悶,根據我媽的形容就是覺得~咦怎麼好像濕濕的但是脫鞋一看連汗都沒有(我和我媽都是屬於會留一點腳汗的那種體質)

去年秋冬的時候我都把之前兩款雨鞋當作一般鞋子正常穿,整天都覺得ok。

所以我猜可能跟氣候有關?(溫度&濕度)

真的下雨的時候,鞋外濕度更高,相對來說應該比較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這幾天又變涼,再穿起這雙防水樂福鞋,又沒有一開始那種悶濕感 

voila~穿搭起來根本看不出來是雨鞋吧?完全無違和 

寬腳很吃虧,不過我覺得套上這雙鞋是沒有明顯放大、或是強調的效果。

總之呢,就是很喜歡這款內裡升級的防水樂福鞋啦(世界無敵弱的結尾..)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按推+分享給我鼓勵唷!感恩~啾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