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

雖然已經買過好幾雙LiLi Jan與日本技術合作推出的防水鞋(敗家文請見這裡這裡),但當得知要推出楔型款時依舊按捺不住(燃點實在太低)!摩拳擦掌等了好幾個月,終於~商品照釋出時又是一番天人交戰啊... 近似nude的草莓奶昔立刻打中我,但象牙杏白又特別適合夏天呢!盤點了一下自己很少白鞋(因為怕反黑),於是最後義無反顧地選了後者。

是不是三色都很基本百搭?而且小圓楦頭好可愛 

象牙杏白本尊~不知怎地一直讓我想到『珠圓玉潤』這個詞兒!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穿楔型鞋了!穩雖穩,又怕過於沉重。

LiLi Jan這款鞋主打「輕巧」,實際穿起來也真的是毫無負擔,與以往笨拙的橡膠雨靴相比真的是天差地遠。

據說這款鞋防水效果有再升級,不過我踏過水窪的時間都挺短暫的啦,確定的是雨中行走絕對沒問題!

仿木紋的鞋跟,微微內縮,整體看起來優雅有質感。

若不說破,誰想得到這是機能強大的防水鞋呢?而且除了賣相佳,穿起來也舒適!這款的內裡跟極簡Penny一樣Q彈,是套進去會驚呼的那種;而鞋墊則更加強了前掌墊與足弓的部分,果然跟鞋與平底鞋的考量細節就是不同哪!

鞋底也是有防滑設計~我是寬厚腳(23/9.5 & 24/10),所以尺寸拿L 

大腳人的煩惱就是會原形畢露 

如果是正常版或是瘦腳版一定更美!

推薦~

其實有點衝動想帶另一色草莓奶昔,不過有鑑於新款一直不斷冒出來,永遠買不完(更是穿不完),所以暫時忍住了哈哈。不畏懼高度(其實5.5公分應該還好)、又想嘗試防水女鞋威力的朋友,很推薦這款喔!上班出遊兩相宜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按推+分享給我鼓勵唷!感恩~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Li Jan 防水鞋
    全站熱搜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