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兩年赤柯山的花況勝出許多,但我們還是跑去六十石山~哈。

雖然是風雨欲來前的陰霾,天不夠藍、雲不夠白,但還是看到了此生最茂密的黃花地毯... 超級感動!野人獻曝地分享一些照片,給從未躬逢其盛的朋友們品香~我心生最佳的賞花時機還是清晨,有朝陽有露珠的時刻,希望這輩子有望可以達成 

花季時間上山,就是要有心理準備...

塞是一回事兒,還要找得道停車位才能夠盡情賞花啊!

往964驛站方向的路上,看到幾位農民在採收金針。

這個陡坡也挺厲害的耶,一不小心就會滾下去的感覺 

賞金針花海之餘也是必吃的炸金針啦!

在964驛站買的~麵衣不會太厚,嘟嘟好 

沒有繼續往忘憂亭去,我們邊走邊吃炸金針,出發往小瑞士觀景台~

之前來小瑞士觀景台並非花季,少了黃花點綴,山景層次並沒有如此鮮明。

我沒有去過瑞士,但來自風景明信片與小時候讀的《阿爾卑斯山上的少女》的印象,在心中描繪出來的瑞士差不多就是這樣吧!也許旅遊達人會嗤之以鼻?但真的是很美啊~

小瑞士觀景台後方的山坡山也是滿滿黃花~山稜線上滿滿都是人!

應該就是那條往忘憂台去的路吧?

這一片黃色山坡也是旅遊團必取的背景角度~

當天我們就親眼目睹了兩團在這兒一字排開照團體照 

興奮拍照的遊客與辛苦採收金針花的農民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越來越多人在各種媒體管道呼籲觀光不忘保留公德心,這次也發現每塊農地前都有明顯的告示,但總是有一些白目的人無視、端著憨傻的笑容跨入農地中開心比耶...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哪。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