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隨意分享的心情文: [My Margot bag collection] 竟然還有不少人點閱,實在有點出乎意料。結果半年過去,成員根本就是大換血了啊!

可愛小番茄mini voyage以及機器人Julie青椒已經轉手售出,然後增添了(我可是有努力保持總數不變的)一見鍾情的波西米亞ME Tote與La palette小黃包... 我覺得目前陣容根本是超堅強的啊~每一只包無論樣貌或是實用性都令人愛不釋手,完全內外兼具。

(還是要自首嶄新未使用的Pyramid核桃還躺在防塵袋中...鐵了心不使用等待有緣人)))

再現一次舊愛Patchwork Tote──黑+米白+秋香綠拼貼,我覺得一輩子都看不膩!​​

而且這麼好看的包已經絕版啦(應該不會某年冒出復刻版吧),超難撞包,哈哈。

最近超受歡迎的mini voyage又出秋冬新色... 只是已經習慣用長夾了的我,起碼在可預見的將來是不會考慮的啦,否則也不會把小番茄拱手出讓。小尺寸的voyage對我來說恰恰好~而且這個大象灰100%好搭!

預購調色盤的時候,包包的主體完全沒有猶豫:第一眼就決定是golden cream!

只是手拿包的部分有點障礙... 希望撞色,所以就在leather brown, silver cloud以及forest之間打轉。最後矇著眼睛就訂了設計師本人第一個曝光的組合:golden cream/ leather brown。

預購還多送一個手拿包,可以自己選色,根本就是天人交戰啊!選一個最喜歡的還容易,要剔除不喜歡的?真的是好難的考題。所以我原本填silver cloud,送出訂單之後又寫信給客服改成了forest,但是開箱的時候又有點後悔怎麼沒選silver cloud →史上最囉嗦 

如果要選第二愛的話,我喜歡的組合是silver cloud與forest,不過目前看來是不會入荷了。

調色盤的背帶寬寬的很可愛!感覺很令人安心,耐得住沉重也不會讓肩膀疼痛。

突然驚覺我很愛黃色    mini voyage的香蕉黃還有這次新推出的麥穗都是我的菜!可惜可惜~

實品跟官網照還有腦海中想像的模樣沒有落差,就是那麼creamy~

皮革的觸感也是!第一摸就想到我的拼貼包。查了一下皮革,一個是義大利進口小卵石紋牛皮、一個則是荔枝紋小牛皮(產地我就不曉得了),好像不同?但,反正就是都很舒服就對了。

賣了小番茄之後,終於入手ME Tote... 但我真的忍了非常非常久!

剛上架的時候就好喜歡,根本一見鍾情,覺得跟以往Margot的風格不同,但隨性自然的調調完全就是我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訂價好貴喔... 每次看到有人分享穿搭,含設計師本人、浿機、elsielse,都讓我都很痛苦(忍力十足啊我)。直到前陣子特賣,發現再不買就永遠說掰掰了!很好運地以七折價撈到一個我也不曉得瑕疵在哪裡的寶貝!超開心哈。

而且ME tote的拼色紅部分根本就是小番茄的色調啊~一掃相思之情哈哈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