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住宿不太好訂(尤其是對我們這種臨時規畫行程的旅人而言),天氣轉涼時泡湯景點就更加搶手。

但其實我們只是想找個乾淨安全的地方睡一晚啊!若非必要不想再住上次那間motel,在Booking.com看來看去喜歡的都沒了,剩下的要嘛太頂級(貴)要嘛太詭異(黑),突然發現這間每日溫泉旅店還有一間雙人房!評價一面倒說老舊但乾淨便利、接待人員客氣友善,1200含車位早餐,不訂對不起自己啊!先下手為強。

門面真的很老舊,但是lobby很舒適溫馨~前台人員態度真的挺好的。

而且是真的有停車場喔!在同一條街上,步行約50公尺。用房卡感應進入,而且車位挺足夠的。

(那種位在市區的民宿或是旅館,對於店家提供免費停車的號稱都要小心一點... 騎樓下哪算甚麼鬼車位!)

房內空間不大,但也不會太侷促。掀開棉被檢查,無明顯毛髮污漬異味,過關。

牆上的吊衣架頗具巧思,同時也節省了衣櫥的空間,對整體而言是加分的!

對外的隔音效果不錯,但是內部走廊上的喧嘩就一清二楚;還好留宿那晚沒遇到那麼缺德的房客。

因為訂的是最便宜的房型,衛浴設備就是最普通的那種,若再往上一級就是典型泡湯用的鋪磚浴池了。不過後來多花了300元跑去體驗日式湯屋,就沒用到房間內的浴缸了 XDD

倒是浴室的磁磚花色復古地很可愛,感覺還是有花點心思在裝潢上。

大扣分的是房間內的冰箱,那扇門真是髒得要命!感覺一開門就是一股怪味兒(自己腦補畫面),不敢用。

喔另外一個缺點就是唯一一部電梯很不好等,而且兩個人加大包小包就滿了。

確定Norimori老闆娘推薦的是礁溪溫泉公園的森林風呂之後,不想人擠人,決定就近在旅館裡泡湯就好~

沒甚麼泡湯經驗可以比較,兩人一個小時300元不曉得划算與否,反正就是體驗看看囉!

房間擺設與照片無落差,除了本來以為是一般厚度的塌塌米,結果實品大概薄得像瓦楞紙板吧 XDD

本來打算泡完湯可以舒舒服服地躺在這兒看電視休息,誰知時光飛逝啊~吹完頭髮時間就到了!

(前台會在最後十分鐘打電話來提醒,還挺貼心的)

浴池頗深,三個水龍頭火力全開大概半小時還不滿 ;P

泡湯前跑去轉角的7-11買了兩罐冰啤酒,邊泡邊啜飲是滿不錯的,只是有時間壓力無法太悠哉,啤酒喝太快就滿肚子氣泡,全身又浸在熱水裡,其實有點不舒服... 據說房間裡的也是溫泉水(沒有硫磺味的我都分不出來哈... 話說有硫磺味也可能是加粉?人生真是複雜),如果不是這麼假掰在房間裡泡就好了!

隔天的早點是在轉角7-11隔壁的中式早餐店,自助餐形式。旅店給每人一張五十元抵用卷。

地瓜稀飯滿滿的一大碗,不是隨便應付的米湯喔。雖然不知道如何計價(沒有秤重、沒有標價,櫃台又是很隨興估量的感覺),這樣一盤菜兩碗稀飯一共110元,所以另外付了十元,還可以接受~

店內生意挺好的!除了附近合作的住宿房客,應該也不少是本地人。

出門在外,能夠吃到這樣的早餐,有種莫名的幸福感 XDD

退房當天是個稀哩嘩啦的大雨天,lobby有隻捲曲的小狗在睡覺。看樣子應該是店狗吧!

動物親善,對這間旅店的好感度又再提升了一點,哈,不過整體而言性價比真的不錯,有機會會再回住的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