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是要開心分享這雙生日鞋的,大吹大擂一番。網路上好評不斷,又處於熱銷缺碼預購補貨的循環,到貨前更是拉高了一點期待,結果開箱試穿覺得還好,實際落地問題就浮現了... 落差造成了失望。稍後內文再詳述。

至於到底是從哪裡迸出這麼一雙好康?這就要從收到brunii寄來的gift card說起...

從管理員收中接過包裹時挺驚訝的,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就這樣消費過了VIP門檻!(默)

竟然是親手寫的內容!我的天啊都甚麼年代了... 何況brunii的VIP人數應該挺多的吧,即使分給小幫手寫,這麼多句話也是頗費工耗時。也許是因此導致字跡既不工整也不美,但是對手作啊DIY沒轍的我,當下真的覺得亂感動一把。

p.s. 瑜珈墊只是抓來拍照的道具而已... Shopbop買的,看MillyQ還有Kimiko都有,愛學 XD

紅色的圍巾才是真正的brunii生日禮(似乎每個月主角都不大一樣),雖然是我不需要的物品,但覺得brunii團隊還滿有心的。自家的明信片上有一組折抵200元的序號,使用期限就是生日當月底... 意思就是可以來物色新款嗎?

以brunii鞋款平均價位來說,這個折扣碼真的是 殺 很 大 耶!

彼時剛上市的新款是伯爵下午茶水晶羊麂皮中跟鞋,一度想試、但不知怎地就是覺得哪裡不太對。

接著想起在《型人風潮! 365天的平價時尚穿搭術》(365日のプチプラコーデ 色合わせ、着回しを楽しむ、大人の上品カジュアル)看到的概念,平價服飾最好是選擇簡約基本款、避免流露出廉價感,所以還是把這雙標榜用高成本製作扣飾的跟鞋排除了。然後又看到"比平底鞋還好穿的3cm"低跟鞋補貨的post,不花俏的最耐看,就決定是這款了!

城市紅樓夢有七種可選,其中個人覺得較有質感的是麂皮面料,共三色:黑煤、水中月、玫瑰露。

最後選了最不費腦的黑,當作試水溫。而實品開箱的感覺,看起來也頗不賴~~

再來頌揚一下brunii網站上的選鞋小幫手~ 真的滿好用的 XDD

我平常穿24-24.5 腳板寬厚 按照建議拿24.5 → 覺得剛好

打折之後再扣除生日禮金,這雙低跟鞋只用了一張鈔票再加上一點零頭,很划算。

最讓人覺得撿到便宜的,是這個價位竟然有前腳海綿環形墊,並且出廠時自帶後踵貼!

同時,我也不得不提這個,無論裁切或貼合都很參差,讓人實在無法忽視的後腳跟 (昏)

這個後踵貼,不曉得是否較厚所以不好拿捏均勻度,總之看起來質感瞬間low掉...

不是我愛嫌,但這實在是太粗糙了吧!

難不成我運氣比較好又買到鞋王?(畢竟官網示範照還有網友分享照都不是這樣子啊) 不過想起之前買牛麂皮豆豆鞋遇到的鞋面刀疤與不同色縫線的狀況,好像也不是太意外了。

至於藏在裡面的前腳環形墊,說實在我很喜歡這個考量/設計,實穿前當然也預設了一點既定的印象,但我必須說套進去的第一個感覺,是失望的。我之前接觸過的幾雙鞋,無論環形軟墊厚度多少,基本上是幾乎涵蓋整個鞋頭的,最起碼包覆住了腳趾頭的部分,所以在腳丫子接觸到的瞬間,很明顯地有被溫柔呵護的感覺。

可是brunii這雙低跟鞋咧,甫套入就覺得跟以往的感覺不同,用手指一摸立刻見真章:有感的軟墊分布範圍大約只有一個指節的寬幅,而且差異非常明顯。放到自己的腳上來看,就是最遠端的腳趾甲屬於被遺棄的區塊 XDD

對照官網上的剖面圖(覺得他們真把每雙鞋剪開實在很猛),好像真的是如此:

雖然號稱有5mm的厚實軟墊,但切面照也老實地秀出了並非整個鞋頭都是同等厚度。

對比一下被我剔除的伯爵下午茶中跟鞋,雖然沒有動用尺規,但一看就知道軟墊大致上是均勻分布的:

也許是故意如此設計?不過近端與遠端腳趾感受到了不平等對待,整體的幸福感還是大打折扣。

如果只是偶爾走點路、多半時間都坐在辦公桌前打字,感受應該不深。但我那天來回走了約半小時去買飯,還在去程就感覺腳趾頭在抗議了... 個人腳趾並不算長耶,滿好奇怎麼網路上充斥的只有好評。要嘛就是我中了鞋王,要不然就是我的腳實在太肥厚不然就是太嬌貴 (嘆氣)

雖然有失望之處,但我必須說,這雙鞋真的滿修腳的~~ 寬腳瞬間不見!

簡約低調,最適合不走鋪張路線的辦公室穿搭!

如果不必走很多路 (叫外送好了不要自己跑),平常在辦公室來來回回應該還吃得消。

所以是不是俗擱大碗?應該算吧,這種價位就是呷粗飽的啊!

如果忽略做工細緻度的話,反正把腳裝上去也會遮住,整體來看做到了修飾還有基本舒適(羊麂皮的材料還是很柔軟的),我覺得是小資女可以考慮入手的上班好夥伴選擇。本來肖想穿去逛街壓馬路欸... 也許不那麼適合了 XD

啊還有,新鞋盒很是清爽好看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unii 低跟鞋 城市紅樓夢
    全站熱搜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