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這雙橄欖綠短靴的驚豔(這個梗似乎用不少次了),讓我決定要來好好寫文記錄分享。但到底該下什麼標題才能達到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效果呢?苦思良久 到這款三色幾乎都斷貨斷光光 ,終於想出了再貼切不過的宣傳語:

超 ‧ 舒適魔術大空間!(....就這樣而已沒有下聯)

(不要再逼我了燒腦燒到剩下灰燼惹)

這款高跟短靴一共推出了三色,非常逼人~~ 

怎麼看都一定會有選色障礙的吧!送我哪一色都可以毫不猶豫地收下 (攤手)

不過還有更殘忍的事:同一檔竟然一起上架了低跟短靴....

看看那個細沙灰,是不是美得不得了!面料上的切紋實在太特別,坦白說到現在還是覺得心癢癢。

要不是因為買了灰色閃靴而且至今還是嶄新如也,如果再買一個很像的就真正天理不容了... 雖然筒高不一樣... 總而言之,自作孽不可活,咬牙強迫自己二選一。低跟款因為與閃靴雷同出局,況且,相同價錢買高跟的比較划算吧?XD

最後就剩挑色問題。

成功剔除一雙短靴後,答案突然變得再明朗無比--

深色、又不暗沉,足以襯托一身黑同時保持低調;當然臨門一腳還是,我愛綠色啦!

靴子本人一如想像,內外兼備。且聽我娓娓道來 XDD

首先,這款短靴的特點是拉鍊在外側,搭配長長的流蘇很美!

行走間隨步伐搖曳,總覺得多了點波希米亞風的味道。

後腳跟處也不馬虎~

每每欣賞這種細節,就覺得做為一個品牌經營者真是不簡單,哪來這麼多腦力激盪生出如此多靈感呢?

有別於經典Chelsea botts直挺挺的方塊鬆緊帶,【月夜之影】的鬆緊帶在內側、並斜向下延伸,再加上側面靴口挖開的弧度,連帶可以延伸修飾小腿線條。個人非常喜歡這些巧思,讓這雙短靴無論轉何種角度都美。又是零死角的佳作一枚。

坊間其實也有不少Chelsea boots的選擇,看過採用平滑無織紋的彈性鬆緊布,超怪,莫名陡生廉價感... 不過這純粹是個人怪癖,幸好Lili Jan這款短靴的鬆緊布有紋路,大大鬆了一口氣 (英雄所見略同嗎)

至於為何說這雙靴內外兼備?

一套入就可以感受到的極致溫柔呵護!就像是用tricot無限延伸包覆整隻腳一樣!

也許做法規格不盡相同,印象中相似的感覺也曾出現在這些鞋款:

【原味日記】斜拉鍊抓皺中筒靴

【戀冬進行式】蠟感頭層牛皮顯瘦後拉鍊長靴

【凍結時光】蠟感頭層牛皮中跟踝靴

【手作溫度】蠟感頭層牛皮綁帶纏繞中靴

真皮內裡也很舒適,但泡綿則是讓檔次從豪華經濟艙直入商務艙!

學理上應無發熱保暖的功效,但個人感覺較不會失溫耶!超適合秋冬~ 有機會真的要試試~

哎呀呀~ 看看這橄欖綠是不是hen美!鞋頭還有Lili Jan常用的擦焦處理,仿舊復古得很自然~

微橢微尖的鞋頭,沒有圓頭的呆,還偷渡了一點時尚感,完美兼顧了修飾與不壓腳。

Jan在影片中有提到這種貼腳背腳踝設計的靴最怕內部空間擁擠造成不適~

但我卻完全不覺得有束縛啊?饒是套在我粗壯的腳踝上看起來還是游刃有餘。

所以才說是魔術太大空間啊.....

當初下單前我先按照私訊小幫手的建議拿了25,結果整個啷到不行!立刻申請換成24.5

超神奇的是..... 右腳24/10 左腳23.5/9.5 穿24.5 竟然還有空間可以加半墊!

想過會不會也可以挑戰24呢?

不過看起來是約略可見腳型的,雖然完全沒有不適,故24.5應當比24更適合我。

如何維持尊榮的舒適感,除了剛才提到的泡綿,還有官網特地秀出來的秘密武器:

雖然有看沒有懂,但覺得就是厲害啊~~~

堅固的中跟,輕鬆無礙增高六公分。

即使要抓小孩,也不用擔心扭到腳,真的就是那麼穩。

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在此祭出有練過才能追公車的對照組--

登登登登登~沒錯,就是【凍結時光】蠟感頭層牛皮中跟踝靴!

鞋頭更尖,簡約洗鍊的都會風格,低調中自帶優雅。不過標配的舒適鞋墊遇上【月夜之影】立刻遜色...

真的是有比較才知差異,厲害的鞋墊簡直就像開了一道任意門,直達頭等艙啊~

我穿【凍結時光】微有晃感,跟高粗細應該都有關係,只能等核心再強一點才能駕馭了哪。

而5-6公分,真的,就宛若平地。

錯過這款靴其實也不必扼腕啦....

按照Lili Jan不斷自我挑戰推陳出新的紀錄來看,往後應該會有更精彩的表現。

讓我們一起看好錢包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li Jan 短靴
    全站熱搜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