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完這套冒出來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滿有法國味的嘛。繼而一想,什麼是法式風情?條紋、黑白、風衣、簡約、不羈,大概就想到這些。但具備這些元素,就能成功佯裝法國女人了嗎?

哈哈哈,自己先乾笑三聲,我們到底都在憧憬些什麼啊... 幻想穿上某件衣服就能隨口來段法語呢喃?噢~ 如果是這樣那可不是時尚單品,可是小叮噹寶貝啊!(筆記)

不過還是來分享這套自以為的穿搭哈:

◎ 風衣:N年前在百貨公司換季出清架子上買的Buona Giornata,走一個乾淨俐落的路線。其實也有考慮入手長版,不過這幾年流行超~垮垮風,饒是我喜歡oversized也覺得無法駕馭。

◎ 條紋上衣:多年前韓貨。記得有人分享過條紋衣的最佳寬度約一公分,越粗就越像犯人!那我這件可是寬得不得了,不過感覺更像是色塊一點 (還是大家都覺得是漢堡神偷呢?

◎ 黑色束口褲:數月前韓貨。雪紡材質不易皺,直筒剪裁不貼腿,褲腳有束口,覺得顯瘦!本來想包色的,又怕萬一弄不好像功夫褲呢?保守地買了黑色,現在很後悔覺得藍綠色更好看。

◎ V口平底鞋:Georgia Tsao。羊皮面料果然有差,相較於拼色咖需要穿個幾天磨合,米杏這款完全沒有適應期喔!挺氣質百搭的顏色,更好的是很修飾啊,打算當作便鞋使用。

◎ 帆布包:日雜贈品。真的是既好看又好用!根本每天背完全懶得換包呀~ 但有點擔心害它過勞身亡,還是趕緊尋覓別款交替使用為妙。

條紋上衣是深藍搭配米色,目前最愛,比黑白條更喜歡一點。如果沒記錯,應該是我跟yolatengo買的第一批商品之一吧?喜歡他們家的風格,不過這幾年來還是欣賞居多。

這塊布料表面還有紋路 (絕對不是毛球!!!

微微傘狀,背後還有開衩設計,單穿也修身。總之是一件滿特別的單品,所以即使是超粗條紋還是一直留著 XD

分享賣家演繹的黑色功夫褲 (誤)

也許有抓角度拍照,不過是真的滿好看的!懊惱當初怎麼沒有買藍綠色呢... 但人生就是如此,買太多用不上,沒到手的就會癡癡念想。

理想的法國女人形象,是否有九成來自巴黎?

且看阿元姐兩篇旅遊見聞:

巴黎美女的包包

自律神經絕不失調的法國美女

其實早就知道真正耐人尋味的巴黎街景,根本不是華服精品的主場,卻還是不停地被洗腦誘惑。眾人趨之若鶩的到底是什麼呢?於是又想起了約翰‧伯格書中的「假兔子」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條紋 風衣 Georgia Tsao
    全站熱搜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