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分享一個很喜歡的 敗家戰利品 生日禮,GT千鳥紋波浪花邊領上衣!據說也是新開發的商品,一曝光的時候就鎖定了,千呼萬喚始出來,又遇上生日月,不趁機入袋為安就太傻了。

搭了一個基本的黑白系,還有一個,嗯,亮色系,試圖營造一個活潑的氛圍。各位看官覺得哪一套比較好呢?請~給~分~

◎ Outerwear: 韓貨Cozyfee。這件長版西裝背心真的是不穿則已,一穿才發現怎麼這麼好搭!一旦跨出第一步,都不會覺得奇怪呢 (也許路人是這麼想? 應該是我臉皮變厚了吧哈哈)

◎ Bottom: Uniqlo九分褲。這是非當季的款式,不過似乎會一直推陳出新,實在不必要擔心買不到喜歡的。我這件是薄的布料,算是四季都可穿。缺點是鬆緊褲頭一開始雖方便,等到彈性疲乏之後很是惱人啊!只能開始訓練自己愛用皮帶 (對...愛買卻懶得用...)

◎ Shoes: Lili Jan。美背鞋已經說爛了,暫時想不出來還可以補充啥 XD

衣領沒有拉好真是不好意思...

凡人自拍總是會捕捉到不少落漆的瞬間!

不過這個波浪衣領還是挺美的對吧?

◎ Outerwear: 韓貨Cozyfee。印象中當初收到商品時覺得有色差,實品看起來更紫紅一點,有點擔心該如何配色。後來就撩落去憑直覺行事,不想太多結果證明也沒那麼棘手啦!

◎ Bottom: 韓貨Once Upon A Time。之前裝可愛穿搭分享過的寬褲。茂木太太改推自己的品牌Dresseum後,業績蒸蒸日上,版圖拓展至兩岸三地甚至日本 (沒有認真追不確定店鋪正式營運沒)。有些單品雖然吸引人,但如果不密切注意新品上架or補貨消息,每次點進去官網回報我的永遠都只有售罄 XD

◎ Shoes: Brunii。也是說過好幾次... 進入詞窮模式 XDD

這件紫紅針外還有一個特別的點,就是袖口開岔。雖然我早就忘了當初是怎麼被蠱惑下單,不過這個開岔可以露出肌膚或內層的衣物,多點層次、也不會顯得那麼厚重 (真的很會凹哈哈)

這款千鳥紋似乎比較冷門,沒有在一開始上架就被搶光,但我覺得超好配的啊!說是千鳥,看起來也沒那麼鳥,另一款燕子就比較明顯能辨認得出鳥類的形體。

本來這次最想購入的是白色,結果網路還沒開賣S就被買光庫存了!上架時只有M (撐不到一個晚上其他熱門款式也相繼完售)(千鳥是滯銷款之一哈哈)

有點無奈,但這種"跟說好的不一樣"的狀況其實還不少見。

起先遇到時會覺得~ 啊!這樣網購族也太吃虧了吧。後來想想,每家店、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銷售模式,本來就很難讓每個顧客都滿意。重點是,這只不過是一件衣服!沒買到就算了啊,反正下一個會更好。

前一回插畫家聯名款襯衫上市的時候,GT團隊竟然調整了方式──店舖與網路同步開賣!私心覺得這個做法較公允,有興趣的人要嘛殺去店裡、要嘛就在螢幕前守株待兔,反正各憑本事。

結果不巧地出了個大包... 官網不堪流量負荷掛點!

想起當年#nude官網上線,每次上新品的必經流程是:官網進不去→道歉公告→網友罵翻→緊急修復→重新開張。如此循環重播數次之後,終於可以跳過其中的步驟準時穩定地欣賞商品。

所以反觀這次遭遇GT官網短暫小當機就痛心疾首的粉絲,應該是愛之深責之切啦,但看起來就是沒經過大風大浪的洗禮啊 (茶)

雖然我也討厭搶標,但看到有人說要這樣上班上課會分心很不好,不禁啞然失笑。不如就設定晚上九點官網開賣,也不要去煩店員問問題,大家自行判斷尺寸就用網速廝殺如何?

但總是會有母親要哄小孩子睡覺,總是會有人還在上班,總是會有人要上夜間部... 要想滿足 每 一 個 需 求 根本天方夜譚。還是那句老話,不過就是一件衣服而已!而且下一個會更好咩~

據我粗淺的觀察,GT的黏著度主要來自溫暖的人情味,無論是商品設計或諮詢服務,也許不是盡善盡美,但都充滿了貼心與設身處地的著想。正是在這種看似舒服自在的相處中,最容易不經意地讓傷害發生...

品牌要進步,的確需要有建設性的回饋。那種揚言要退出的嚷嚷,就真的看不出任何意義。經過修飾的抱怨也許不那麼真實直接,但若也有為對方考慮的心情,發言的當下應該就會多加留意。

還是許願波浪上衣會繼續出啦 (喂)

都到最後了,應該可以決定了吧...

到底哪套勝出?

どっち?

請~作~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鳥紋 Georgia Tsao
    全站熱搜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