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多時終於把這款鞋帶回家~

鞋子一如預期般舒適好穿,難怪看到不少人在粉專留言表示回購或是包色。沒料到的是,鞋子比想像中重!想用單隻手指勾鞋會很吃力的那種程度,行走間倒不會造成困擾啦別擔心。

趁折扣同時帶走一雙短靴,接過大包裹時很明顯地感受到重量分布不平均──不是歪向靴子,而是這雙樂福鞋,非常有感的令人吃驚的差異。

實際上腳並不覺得被綁了磚塊,前3cm後3.5cm的厚底完全不卡,彈跳自如,非常非常舒適的正港懶人鞋。

楦頭很美,不會圓圓呆呆的。

鞋身的圖案是老闆女兒蜜桃的畫作,Lili Jan用某種我看過就忘的轉印技術移至真皮上,近看連筆觸都保留了欸,彷彿是直接在鞋子上即興揮灑的感覺。

嗯...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

真的好像八寶喔

(是畫中主角沒錯)

(是說北鼻都長幾根毛都一個樣)

個人特別喜歡斜切與拼接的設計!看似與坊間沒什麼不同的樂福鞋款,Lili Jan就硬是要在各個小細節抹足了用心與巧思。

後踵處的防磨邊條有1.5cm!

比對了GT懶人鞋的照片,真的差滿多的難怪一下就扁掉了... 我的魔鬼氈樂福鞋也配有防磨邊條,穿了大半年(有點太常穿)說完好如初是騙人的,最中間的部分略扁,但還摸得出來有增厚,function也很好不會掉腳👍👍👍

其實,當初這款鞋一上市就抓目了我的目光:瞄一眼就知道一定很好穿啊!依照多年經驗,恐怕比魔鬼氈樂福鞋的舒適度有過之而無不及。

但遲遲下不了手的原因?

真拍謝,就是這款鞋的賣點,童趣手繪圖 😅

前陣子闆娘Jan發文提到這款鞋的銷售不如預期,面對小小設計師=女兒蜜桃本人的關切,還是得擠出微笑來回應,語氣頗為落寞,甚至有點鬱鬱寡歡。

下方網友的留言完全說出了我的心聲:

"畢竟孩子的作品還是只有爸爸媽媽最能欣賞,對陌生人而言,那就是一幅小朋友的塗鴉,比較難有共鳴,更遑論要把它穿出門。"

真是不能再同意你更多了。

然後我就忘了這回事~~

直到看到這個:

雖然說是因為有女神美腳加持,但我也是喜歡塗鴉的吧,搭配樂福鞋的休閒感,更加隨興。反而是Jan說的知名肖像... 賣孬,我完全無法想像無嘴貓出現在Lili Jan商品上啊啊啊 (警笛聲大響)

那對童真畫作是有什麼意見?😡😡

呃... 不敢不敢

就個人比較偏好Crystal Kung那種風格嘛

大人氣的感覺😅😅😅

還有啊

右邊小女孩兒那一對大眼睛

每次看到都沒有水汪汪的靈動感

反而老是讓我想起

.

.

.

骷髏頭 🤐

https://www.google.com/search?biw=1920&bih=971&tbm=isch&sa=1&ei=GSZiXOq3KoOw8QXQw7mgAQ&q=skull+cartoon&oq=skull+cartoon&gs_l=img.3..0j0i30l9.4871.5960..6123...0.0..0.74.397.7......1....1..gws-wiz-img.......0i10.rRYcTGwMUK8

尤其是霧黑那款!

屢試不爽

(所以我才買米白的啊)

 

希望我不會被蜜桃拉黑😅

不過坦白說,選白色款沒那麼明顯啦!

而且拿到之後,注意力都被鞋子的重量吸走了😝

圖案什麼的,就變得沒甚麼特別感覺。

所以若是跟我一樣,原本因為小孩子的塗鴉裹足不前,不妨可以試試米白款,同時順手作公益多好啊 (Lili Jan會將此鞋的利潤所得35%捐給家扶基金會)(當然直接把買鞋的錢省下來捐出去也是很好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