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投書說我最近很怠惰,荒廢耕耘部落格。

欸~ 殫精竭慮寫長文可是很傷元氣的好嗎,總是要休養生息一陣子的嘛....既然被講話了,那就順勢來除除草。臨危授命想不到什麼好說的,只得重作馮婦寫廢文,喔不,是穿搭。

不是說穿搭文很廢喔──別人的要嘛照片精美要嘛詞藻華麗,我的版本則二者均無。自己看久了也沒趣,所以前陣子想不如放棄這個主題吧,改紀錄些別的。現在既然被敲碗,只好不得不復出囉.... (啊是有人說要看這個逆?)

還好這次有點不一樣的東西~

Acne studios毛海外套

我共有兩件一長一短,短版深藍色曾在之前的文章現身過:冬季上海旅行二三事:機場速寫與旅行穿搭,後來再入手的是淺灰長版,兩者都非常非常輕巧,到手會驚豔然後覺得貴得有道理這樣。

相對來說不太透風,不想出動羊毛大衣的冷天,穿這個還真的會暖,處在常常暖冬的台灣,我覺得算是值得投資的單品。

上半身的搭法以前也寫過:白針織背心+白襯衫,一次就上手。

(找文的時候發現後半部竟然摻雜了那麼多壞話...冒汗)

下半身就普普通通啦,因為自己肥怪不了不顯瘦的黑色skinny jeans,然後配上GT的三帶靴-- 突然變冷的雨天,穿這樣出門還滿剛好的啊哈哈~ 

回到Acne Studios的話題,若只推一件,個人建議短版。不只是就身高來說大小通吃,長版的手臂之處有滿長一段的縮口設計,多少會有點ㄅㄚ˙ㄅㄚ˙的感覺,相較之下短版則是寬鬆的袖口,束縛感零。

我拿最小size長度約到膝蓋下緣,還算是好駕馭的長版長度啦。

Acne Studios應該每年都會出一些特別的限定色,讓本來就很搶手的買氣更旺。記得之前有一個鮭魚粉還是煙燻粉之類的,實在很美,不過一來搶不到二來跟我衣櫥中大部分的色系不合啊,想想還是留基本色卡實在。

這雙GT三帶靴出場過囉:Coordinate #32

我挺愛這雙鞋的設計,在眾多GT鞋款中很特出。因為吼~ 有時候太復古風的鞋一個搭配不好,就會很尷尬。黑色三帶靴就完全不擔心!皮革軟,好走好穿零磨合期,敗得很滿意。

BUT

實在是不便宜... 可能是因為小量製作吧。但體驗過閃靴之後,實在是很難忘懷皮革的質感與超厲害的鞋墊,如果不像我在意寬腳的話,二選一建議還是投資閃靴吧!才會有那種噹噹噹錢投下去擲地有聲,而不是沉入水裡的感覺(呃,我好像不能再寫下去了)

好了總算擠出一篇交差...

這就是我應付乍暖還寒的春天氣候的穿搭。

 

為了讓內容不那麼寒酸,

不藏私分享一個我很喜歡的blog:

http://junjunjun.blog/category/fashion/

還有她的穿搭IG更精彩:

https://www.instagram.com/junojunohsu/

 

那個誰誰誰,這樣科以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acne studios Georgia Tsao
    全站熱搜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