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

似乎漸漸可以信手拈來大地色系穿搭了呢,刻意練習果然有效。以前根深蒂固地認為黑鞋最百搭,不過翻看近照,最常出場的竟然悄悄變成米白鞋?

另外就是決定以後就用九宮格來拼首圖,這回的呈現有點變形、下次會好好拼成正方形的(有人在乎嗎?)

IMG_20200612_082612__01

Top: Reishop/ Bottom: Sweets姊妹淘/ Shoes: GU

把Reishop這件可兩穿的小外套當上衣穿,顏色剪裁都很喜歡,膚觸也很舒服。唯獨試穿時直接從頭套下,完全沒注意到好幾個鈕扣洞旁邊裂開,直到真的要穿出門時才發現!但是已經下過水來不及退貨了... 總之,又是個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會記得無微不至地檢查細節的朋友,可以上官網搜尋這件喔:"竹節麻料隨身遮陽罩衫"

IMG_20200615_084122__01

Top: 小巴黎/ Bottom: Wstyle/ Outerwear: NET/ Shoes: Georgia Tsao

瞇瞇眼涼鞋重出江湖啦!今年GT多出了很美的綠與米白,不過我更想收去年的另一色咖啡,所以目前為止錢包君很安心啦。

IMG_20200616

Top: Georgia Tsao/ Bottom: Uniqlo/ Outerwear: Reishop/ Shoes: Georgia Tsao

上衣就是之前提過在GT買的杏色打底衣,彈性佳,對習慣寬鬆版型的我而言偏合身,微透,搭配得宜的話很顯瘦。夏天必備遮陽小外套是前面提到的Reishop罩衫,最喜歡我買的卡其綠(廢話嗎)

IMG_20200619_084321

Top: Yolatengo/ Bottom: Sweets姊妹淘/ Shoes: Georgia Tsao

奶奶鞋真的要大半號啦,想我一介寬腳人竟然斗膽拿原尺寸還前後買了四色!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加了綁帶好像多了一點俏皮感,設計師說很有法式風情,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自我催眠)

IMG_20200620_123151__01

Top: Sweets姊妹淘/ Bottom: Reishop/ Outerwear: Cozyfee/ Shoes: Lili Jan

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俺的尺度變寬了:竟然出現露趾鞋!

起因是我被Reishop的自訂款羅馬鞋燒到,兩色猶豫不決之際想起了多年前的沙漠微風,上官網一看不但還有我的尺寸而且是殺到見骨的特惠價... 這根本是天意啊,不買不就對不起老天爺的安排?

(所以買了駝色羅馬鞋嗎?)

(咳咳看那麼仔細做什麼...)

IMG_20200621_202737__01

Top: Mouggan/ Bottom: Cozyfee/ Shoes: Lili Jan

買過兩件髦梗的襯衫,覺得普通,倒是單寧吊帶褲大大推薦!看起來不是主打商品所以一直還有庫存。不得不說髦梗的網紅行銷滿厲害的,幸好這一籮筐中只有Anais燒得到我,最不可思議的是聽說很多粉絲是追隨大鰻大力過來的...每次看到她倆都沒趣地想轉台(這樣講好嗎?)

IMG_20200622_085735

Top: Reishop/ Bottom: Sweets姊妹淘/ Shoes: Gracegift

很愛這件拼色褲的設計,唯一的煩惱是它的後襠看起來很大一包,老是想到包尿布...感覺有點致命?但是在找到可信賴的修改師之前也不敢貿然動手,只能物色一些比較長版的上衣遮羞一下。搭配濟公帽穆勒,色調還挺和諧的吧?

IMG_20200624_073351

Top: Cozyfee/ Bottom: Wstyle/ Shoes: Lili Jan

超級老梗的上下半身單品!套個蕾絲透膚鞋就沒那麼無聊了,層次感立現。

IMG_20200623_084510

Top: Sweets姊妹淘/ Bottom: Georgia Tsao/ Outerwear: Studio Doe/ Shoes: Georgia Tsao

回想一年前開始這系列紀錄的初衷,是有鑑於過去幾年來的堆積與浪費,想從追逐無止盡新品的泥沼中爬起來。於是開始了沒有認真想搭配也要隨手拍的小動作,並且把衣櫥大爆炸時不得不斷捨離的檢討化整為零於日常中每個開箱的片刻,存成電子檔案方便查看。

最後的殺手鐧當然是財務分配跟記帳啦!老派手寫人如我,每個月初規劃bujo時會畫個薪資圓餅圖以及主題記帳的欄位,打開TN幾乎都會翻到所以印象深刻 自己怎麼這麼夭壽 

pt2020_07_04_21_06_53_mh1593868826652

聲明一下俺追求的是對得起自己並對得起地球,不是在追求心如止水。

總之呢,如此多管齊下對我這個健忘症患者來說還滿有效的,雖然不是立竿見影。時不時就關不上衣櫥鞋櫃並且想改變的各位(應該很多啦),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