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619421413655.jpg

這幾天認真回想"不重複不可能之穿搭日常"這個主題的初心,赫然發現原來我曾經搞了一個"倒讚指數"啊!自己發明的卻忘記,真的很隨便... 還是說,現在已經太滿意用不到倒讚了哈哈

其實這個分類像是垃圾桶,集結了所有不用心的日常穿搭,就有點像是某些blogger會分享的一週穿搭或本月穿搭(誰跟你一樣不動腦),除此之外也會順便偷渡一些有的沒的閒聊碎念。舊文越翻越懷念,以前設過的分類還有:

│ 納尼亞更衣室 │→當年有感於衣櫥爆炸、永遠在追逐沒到手的新品,所以逼自己用其實很新的舊衣搭配出不同的味道。最後一篇是2018年中,看來我現在整個衣櫃都充滿舊衣了吧(並不是)

│ 缺乏靈感時只好來當拷貝貓 │→這不用解釋就是模仿別人的穿搭啦!似乎很久沒玩這個了

Coordinate lab→當初考慮過叫"穿搭實驗室",後來覺得英文名比較厲害所以就這麼著了。這個次分類紀錄的是照片比較多的穿搭,哈哈簡而言之就是有動腦、個人的得意之作(?)

以上,簡介結束!

回歸這篇不甚滿意但還可以接受的穿搭習作分享囉

IMG_20210422_090428__01.jpg

嗯,結果第一套其實應該算失敗...

本來覺得色系搭起來沒問題,結果估錯了那天天氣狀況,把GT這件不透氣的拉鍊夾克當成上衣穿,流了滿身汗溼答答又脫不得,有點慘。真是殘念。

IMG_20210422_085613.jpg

Lili Jan防水小白越穿越好穿,不過也是怎麼看怎麼呆...

講到大人氣的休閒鞋,當非Converse莫屬。前陣子西喜開團Converse 1970,超級心動,雖然最後有把持住,但是寬腳婆的Converse夢不知何時才有醒來的那一天?

IMG_20210423_141138__01.jpg

再來就是也沒什麼特別的上班穿搭,除了愛用中的波浪方包還有麵包鞋是比較近期入手的,其他都是舊物喔!

IMG_20210423_125452.jpg

上衣褲子都是Uniqlo,值得再提一次的是外套──幾年前小安帶的韓貨,到現在都還是很喜歡也好搭,比較清楚的全貌可以參考之前寫過的這篇:Coordinate lab #49-- 難得阿花

不久前整理雜物看到收藏N年的#nude會員卡,轉眼間它的發展規模已不可同日而語,而Studio Doe的選品風格(與價位)也默默進化,就逐漸與我的衣櫃分道揚鑣了。

IMG_20210424_135046.jpg

啊,又是一套出門時覺得合理、現在看狐疑自己腦袋裡裝了啥... 單品好像都沒問題,那就是人不對了吧?(乾笑)

IMG_20210424_120037__01.jpg

好像沒特別提過鞋子,那是Gracegift與唐葳的聯名鞋,被一位IG網友燒到,"好看好走又增高",耳根子軟如我就跟瘋了。買了第二次才選對尺寸,24寬厚腳不用懷疑就拿24.5!

雖然是還不錯,但總覺得這些聯名鞋沒到那個價值。開箱過好幾次Gracegift的所謂真皮鞋,迎面而來的是一種不舒服的皮味兒... 沒有非常刺激但我還是得通風個一兩天才能接近。相較之下這幾年買過的真皮鞋品牌,Lili Jan、Georgia Tsao、許許兒等都沒這個困擾。

IMG_20210425_125157.jpg

總算出現一個順眼的!這一套的新貨是許許兒的餅乾鞋,也是去年底買的了(自以為很久沒花錢的口吻)

IMG_20210425_124117.jpg

好像說了不少這雙餅乾鞋的壞話,不過真的很好看哪。也是不久之前,ivythingsgood開了Excelsior團,我從第一天猶豫到最後收單,卡在尺碼挑選的問題上放棄。結果後來有網友跟我推薦,真是心癢癢,寫進筆記本裡逮到機會就來試。

IMG_20210426_091744.jpg

最後這套....嗯沒有什麼好講的,超寬大又沾毛的外套加上寬寬垮垮的褲子,第一次被某人笑說這樣看起來腿很短欸。可惡。

IMG_20210426_091816.jpg

唉可是這件黑色的GT寬版老爺褲真的很涼爽,估計接下來的夏天也是會很常出場,考慮拿出冰封已久的皮帶並且搭個短版的外套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