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10522_123909__01.jpg

最近穿著都挺隨意,簡直就是衣可蔽體即過關的地步。或許會被某些強調精緻生活不可放過任何細節的人士嘲弄,不過每次出門宛如上戰場,俺的心力都用在跟病毒保持距離了。

話雖如此,還是有某些靈光閃動的瞬間,譬如這次的方頭娃娃鞋,明亮橘跳出了一片淺藍的背景,令人難以忘懷,不筆記實在對不起自己(?)

IMG_20210522_114237__01.jpg

淺藍破褲是幾年前跟千千買的,想當初拿S還去改了腰圍,現在闆娘越來越纖細,宅在家裡再不奮起以後恐怕得size up了餒(趕快拿出新買的瑜珈墊...)

淺藍透膚襯衫是Reishop去年的選品,老實說那個細節真是不忍卒睹,若不是這回搭出了新風貌,大概就送去給FYNE了吧(順便推一下主打回收再生的新品牌,值得關注)

至於擺在壓軸介紹的主角,Lili Jan隨方就圓編織娃娃鞋,不久前才提過是新一代的割腳殺手,在我買到合適的腳跟墊後終於可以重見天日(拭淚)

IMG_20210607_081122.jpg

看看那個編織啦啊啊)))

搭配裸色蠟皮真的超凹凹美,重新讓我選擇還是四色中的第一名啦(第二名是深藍灰,第三名是藕粉紫)(是有人問逆?)

本人拍胸脯推薦這款鞋啦,細節控保證愛。不過除了要注意後腳跟包覆的高度,編織線頭亂跑也是個潛在問題,像我當初收到的第一雙長這樣:

IMG_20210127_134741.jpg

IMG_20210127_134800.jpg

雖然客服說可以用打火機處理,但我無法接受新品長這樣啊!而且萬一手殘把好好的一雙鞋毀了是要找誰負責,所以依然申請了換貨。

現在就邊穿邊祈禱收邊處不會太快磨損又冒出線頭來... 如果真的遇到,要嘛就眼不見為淨,要嘛就按照官方後來補上的小影片嘗試解決囉(順手附上YouTube連結:【隨方就圓】線頭處理小技巧

IMG_20210522_113953_01.jpg

有人說,時尚的完成度在臉,就像孫藝珍套麻布袋也不損姿色,但要出席重要場合還是不得不重視衣裝。鞋子所占的整體比例雖小,卻不一定是無足輕重的存在,低頭看腳心情好,是讓我踏出去的步伐更鏗鏘有力的功臣啊

(假想腳下每一步都是武漢病毒,用力踩扁)

(欸~沒那麼簡單好嗎)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