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10720_143230__01.jpg

白衣、黑褲、黑外、小白鞋,看起來只是再平凡不過的黑白配,但又好像有哪裡不同?

白衣:值得擁有的Uniqlo U基本款!目前衣櫥裡收的是黑白兩色M號

黑褲:幾年前小安帶的韓貨,據說曾是風靡一時的美腿褲,但現在已經有了by Doe系列應該靠自己開發就可以了。大腿以下版型很美,缺憾是沒有口袋加不宜露出的鬆緊褲頭。

黑外:剛入手不久的亞麻外套,欲購請洽Sweets姊妹淘- 千千

小白鞋:賓果、謎底揭曉!終於入手人生第一雙三十革,【倆個人】牛皮輕量MODO厚底編織麻花辮休閒運動鞋,兩側編織的設計就是那隱約的細節,而且頗修飾寬寬的鞋面。

IMG_20210720_094522__01.jpg

這款編織鞋是被網友燒到的,但她那雙似乎是期間限定的平底款,已經沒再賣了(我覺得更實搭,殘念)。近期發摟的另一位網友,雖然沒有這款編織鞋,但是有超級多三十革!看著看著就不禁覺得:一定很好穿...

於是再次瀏覽起官網,驚訝地發現比記憶中多了不少商品,還都是那種低調又獨特的款式,正中紅心啊實在金害。反覆研究許久,最後豁出去下訂了編織鞋還有羅馬鞋(!)

IMG_20210723_101112__01__01.jpg

例如我本以為可以穿「24.5偏小半碼(適合24/38寬厚腳板) 」,結果Line客服問了我常穿尺碼後建議「25偏小半碼(適合24.5/39號腳) 」──各家品牌的表達方式都不太一樣,再加上每雙款式的版型可能多少有些不同,不確定尺碼的下單前還是先問過客服比較保險,畢竟三十革提供的退換貨服務並非免費(這點Lili Jan勝出)

總之,俺的首選是純白款,可惜尺碼沒有現貨啊、只好退而求其次。到貨時試穿的確驚豔,增高底台十分輕巧、上腳的感覺也很舒適,不禁讓我想起先前那雙r&bb真皮厚底小白鞋,除非對麥昆鞋情有獨鍾否則完全不建議入手(過來人的肺腑之言),不過反正也下架了哈哈

IMG_20210720_091119.jpg

真正感到滿意是步出家門之後,每一踏都很穩定,也沒有前掌窘迫之感。

穿過幾雙類似的皮革厚底白鞋,除了適才提到的r&bb,還有年初時購入的Gracegift與唐葳聯名款,對我而言也屬於好看不耐走的那一類。

雖然都會多少查個評價再下手,但別人的經驗不見得就適合自己;所謂好穿與否,是非常主觀且個人的。網路意見是否受用,首先得看腳型有無相符啊,光這點就很難了...所以我才會如此熱衷以身試法造福廣大寬厚蜈蚣腳(藉口)

回頭來說這雙鞋,推薦歸推薦,零缺點嗎?

IMG_20210723_101056__01.jpg

哎呀當然有,就是後腳跟的金銀魚鱗,怎麼看都覺得俗氣耶(那還買!)

因為想買的全白款沒有25現貨,補貨又遙遙無期,只好看起後腳跟拼接跳色的款式。雖然喜歡紅綠款的皮革,但不想跟某人撞鞋(佛曰不可說),加上金銀與其他色系搭配應該容易些,只好遷就那個鱗片惹(誤)

IMG_20210720_091142.jpg

前陣子看到一本書分享,大人氣的休閒鞋穿法就是不要露出腳踝。只要如法炮製搭落地褲或超長裙,根本不用擔心金銀魚鱗跑出來嘛(是說自己也看不到)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