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10811_090736__01__01.jpg

套了COVID-19壓力濾鏡看世界,讓許多緊繃的情勢更顯得劍拔弩張。要維持輕鬆的日常已不容易,更遑論偏離熟悉軌道再加上陌生變故。

不久前知道部落客浿機另一伴出事,從悲傷中落落大方走出來的堅毅,令人心疼又佩服。(她最近公開了這段故事,非常值得了解:戰勝低於10%存活率:認識SADS 突發心律失常死亡綜合症

這種事真要發生在自身周遭,才能懂那種無措徬徨湧現、瞬間被吞噬消音的宇宙有多麼可怕。

我想檢討為什麼,最終只是無語問蒼天。

IMG_20210811_123340__01__01__01.jpg

最近收到The 3rd Glance的小卡寫著:

"Never underestimate the power of a good outfit on a bad day."

也對,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出門打扮,整天都會挺精神的。

那麼就來分享最近讓我步步踏實的好鞋伴──

【不能沒有你】全真皮小牛皮懶人鞋

各位舊雨新知別擔心啊,我還沒有接業配的能力啦。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的三十革,確實都是從我破洞的錢包流出來的(心疼)

穿了三年的魔鬼氈厚底鞋合該汰換,但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後繼。買過Lili Jan再版的魔鬼氈樂福,雖然拼接外型更好看、但舒適度不如初代,本以為會出全真皮的版本,等到現在也是一場空。我想這時候認識三十革也是老天的安排啦,他們官網上還有一款【慵懶沙發】看起來也很好穿,但就不如腳背V口與斜橫條的設計修飾。

我的腳長23.5-24寬10-10.5穿24.5,比較大的那隻腳整天下來覺得外側微壓。剛收到實品後也用楦鞋器撐了兩天才穿,目前有越來越鬆的趨勢,整體非常非常喜歡啊,此時此刻要跟魔鬼氈樂福鞋二選一的話,沒有二話就是【不能沒有你】+1(搜哩啦Lili Jan)

IMG_20210811_090733__01__01.jpg

這的確是想讓人繼續敗下去的節奏,不過老天猛然丟了一道難題給我,煞住了一切不急迫的衝動。那麼,就等我好好解決才能再續前緣囉(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