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20510_093032__01__01.jpg

宣稱是裸色鞋控竟然也這麼多年過去,雖然下意識就想讓大腳隱形,但實際上好像不怎麼會搭配耶。接到編織涼鞋補貨的通知,當機立斷就下手了,結果開箱的第一個念頭竟是:

慘了!要怎麼搭?

默默地就把七天鑑賞期混完,『物品存在的意義是使用』,總不能一直供在鞋櫃裡吧。要求自己必須擠出個名堂,遂生出這篇差強人意的心得分享。

開始之前,先獻上三十革老闆的搭配:

original 2.jpg

original 3.jpg

original.jpg

original 1.jpg

不是精緻虛華的那一派,每一身都是可以走出門的真日常ootd,我對這種實用路線非常買單。有時候不懂三十革何必同一鞋款出那麼多顏色呢,看了老闆的搭配瞬間覺得每個顏色都有存在的意義。

越來越多combo品牌會示範穿搭、甚至自稱教學,但我有時候認真懷疑那些拙劣的呈現僅僅是為了推銷商品的硬拗。

再來就輪到野人獻曝囉

IMG_20220510_165453__01.jpg

白襯衫是安全牌,來自韓貨賣家Yourz去年冬末的商品,之前曾經盛讚過。

話說放話要認真關注Yourz帶的襯衫單品,結果這幾個月來都沒出現哈哈哈... 真是可遇不可求。喜歡仙氣風格的朋友務必追蹤Yourz,雖然我個人只適合遠觀啦。

IMG_20220510_092527__01__01.jpg

下身是Sweets姊妹淘進的Bowen,實際顏色也是頗難形容,有點灰有點卡其,但意外地百搭。印象深刻的是褲頭吊牌寫著「Calik Denim」,循線搜尋到一家土耳其牛仔布廠,就我貧乏的理解他們近年致力於時尚永續性的相關研發,感覺很值得宣傳可惜賣家沒有多做介紹。

IMG_20220510_133015__01__02.jpg

為了嘉惠不認識三十革的人,直接附上連結

【牽手一起長大】內外全真皮低跟小木跟魚骨手工編織羅馬涼鞋

去年入手黑色時已發過心得:涼鞋關鍵字(2021版)

之前困擾的S鉤已不成問題,我目前都是直接踩下套入、抬起腳跟脫出,而且這是我穿過的三十革中唯一完完全全零磨腳的鞋款,敗家無悔。

前陣子有不少Fairlady業配,今年強打好幾款不同的編織涼鞋,左看右看都覺得極其普通,不過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啦,只要喜歡就好。至於Lili Jan... 嗯,我總感覺開始多角化經營之後鞋款已不再是發展重點,不過後疫情時代要在激烈競爭中存活也不容易,無論品牌如何轉向都給予祝福(不然呢)

IMG_20220510_165350__01__01.jpg

但我也要坦白,開箱的當下,確實沒有像去年看到黑色的瞬間這麼雀躍。想想三十革推出的五個顏色,原皮裸麥好像是其中最不起眼的,為什麼當初不訂焦糖棕呢?認真回溯自己猶豫的過程,低調是最終決定的關鍵;換言之,若是只打算入手一色、又希望被路人搭訕(誤),誠摯推薦黑、棕、酒紅三選一。

演算法想必洞悉了我的煩惱,無意發現推薦短片中有可以借鏡的搭配,在這兒就一併分享。是說我其實不愛Reels,因為節奏太快好難截圖(不是這樣用的好嗎)

PhotoGrid_1653008377401.jpg

一組是大地色系黑白卡其 ↑

另一組是有明亮色當主角 ↓

PhotoGrid_1653008243109.jpg

看別人穿搭都覺得很容易模仿,但是換到自己身上就覺得修誇怪拐,這就是缺乏信心的症頭吧。總而言之,我以後應該會用大地色系繼續發揮,衣櫃裡已有主角單品、或是準備趕上今年流行熱潮的人則可以試試另外一種風格。

IMG_20220510_093457__01.jpg

希望下回的穿搭練習不會相隔太久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