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20908_083327__01__01.jpg

軒嵐諾過後明顯降溫,上下班途中的涼風拂面,無疑就是季節遞嬗的正式宣告。

於是此時的披披掛掛就更加理直氣壯了,前些日子耐不住的薄外套與針織衫,已經準備好重見天日囉。雖說發出豪語要盤點秋冬衣物,一想到龐大的外套數量就覺得心累,恐怕得再啟動一回合的斷捨離才行。知易行難。

IMG_20220908_121409__01__01.jpg

標題下了「酪梨綠」,顯而易見誰是主角。

(我其實不怎麼確定avocado green的定義,不同品種的酪梨,切開之後的黃綠漸層還是有點分別的。不過很多命名都是為了掌握某種流量密碼而已,是否較真已成為個人選擇,某些對生命無足輕重的事物,的確可以一笑置之。)

這是在Sweets姊妹淘下訂的輕透長袖襯衫,乍看不好駕馭,卻跟基本的黑白色意外協調──炎熱時清爽,寒冷時亮眼,也算是一年四季的好朋友。重點是非常親膚啊!賣家標註成分是棉麻,商品內面的衣標建議乾洗,我第一次下水用了柔洗洗程,目前看起來是沒壞啦,參考看看。

IMG_20220908_084245__01.jpg

下身是之前提過的那件不怎麼顯瘦的寬褲... 嗯。

鞋子倒值得給個小篇幅:Fairlady的軟實力系列

Screenshot_20220816-180207.jpg

是不是很有veja的既視感?(誤)

好啦我是來褒揚而不是婊人的,先別管外貌,這款對寬腳來說真的是修飾又舒服!給個大拇指讚。除了真皮鞋墊,鞋頭內側有加海綿墊,即使裸穿也不磨腳;不用綁鞋帶的設計也很加分,免除了像我這種手殘系蝴蝶結破壞整體美感的可能。

但是鞋帶特別容易沾染髒污(對照組是Lili Jan的3M小白鞋),希望未來可以改善。

IMG_20220908_083108.jpg

最近發現對綠色敬謝不敏者大有人在,但同好亦是不少。我個人對各種綠色的接受度還算高,除了螢光綠與青蘋果綠,即使是以前的郵差綠,頂多與黑色湊成對、復刻高中回憶而已嘛(撥髮)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