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935-951790.jpg

追完末尾兩集的週末,是否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空虛?

不只道日跟仁珠的後會沒有期令人美送,更傻眼的是,原本被刻畫成具有神秘力量的情蘭會,在大魔王重新掌舵之後,竟然轉瞬間就兵敗如山倒。說好的莫測高深呢?雖然前面的集數也是反轉再反轉,但是故事說到最後卻這樣收尾,實在好浪費劇中各位演員精湛的表演功力。

就拿大家的最愛崔道日來說,他的父親怎麼突然就因為持有槍械被拘捕了?而且自此沒了蹤跡。他與母親一同前往機場的路上遭遇嚴重車禍,然後我們崔帥就完美復出在法庭上給予惡人致命一擊,之後還特地去見了女主角呢,他的母親卻沒消沒息。最後的大反轉是某位角色把便當吃完又死而復生,而崔道日似乎也不怎麼驚奇?

好吧,只能假設這一切都在神通廣大崔先生的掌握之中...

除此之外的種種不合理,靠觀眾腦補還是難以圓場。雖然不期待第二季,但至少要來個特別篇交代一下吧!尤其是給了仁京與鍾浩這麼多甜頭,咱們仁珠與道日怎麼可以不幸福呢(丟筆)

抱怨歸抱怨,這部劇各個畫面都美到屏息啊,看這個官宣海報就可窺知一二,必須要讚嘆美術與導演(雖然我對文森佐非常無感)的厲害。劇裡許多台詞也被劃成金句轉傳,我個人印象最深的是第一集中姑婆對仁京說的:

『該辦的事解決了就要趕緊動起來,這世界是很忙碌的。』

這個世界是很忙碌的,每分每秒都有人在付出不等程度的努力,只為了往理想更靠近一點。

人人都有想守護的東西或信念,也許我們還說不清楚在追尋什麼,一旦把每個跨出去的腳印串聯起來,即是自己的心之所向。唯有邁開步伐跨出去,才有機會修正路線、抵達未知的彼方。

動起來吧。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