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寬腳人跟V口鞋真的很合拍!不用後製P圖,隨時低頭檢查,修飾效果永遠都在。洗腦到最後不小心都以為自己是瘦腳了呢 (浮誇)

所以也不能怪我已經有了Lili Jan美背鞋、看到GT推出這款又心癢難耐啊,再加上顏色差異,感覺更是大大不同。

簡單的白襯衫 (MUJI) 與深藍寬褲 (韓貨),用拼色鞋收尾,讓人眼睛一亮、卻又不顯得太刻意。寬褲應該已經穿了八百次還是很愛,顯瘦無敵!很擔心細褶被我壓平、褲頭撐鬆了以後該怎麼辦才好。許願GT以後找這種布做寬褲啦,從此與胖絕緣 (掩嘴笑)

Georgia Tsao這款平底奶奶鞋一共有四色:拼色黑、拼色咖、酒紅與米杏。

我個人一眼相中拼色款,但已經有了黑色所以拿咖。但說實在每色各有千秋,而且價格不貴,確實容易左右為難,包色也不是太過分 (先幫自己鋪路)(嗯!?

之前在IG被網友問實穿感想,當時才剛進入磨合期,目前鞋與腳已差不多適應彼此、狀況趨於穩定,更有信心來寫心得報告啦。那麼就開始實話實說囉~~~

▼ GT奶奶鞋的皮革較厚,與想像中的落差大約就等於收到Lili Jan那雙時很訝異怎麼那麼輕薄的程度。如果回歸到原始定義,GT這款的確沒那麼貼腳,所以取名"glove shoes"是比較奇怪。

▼ 不過要強調的是,皮厚並不等於硬&刮腳!我自己穿只有第一次回家發現右腳後跟微微磨 (推斷是個人腳骨問題),抹了一點白蠟之後,再 也 沒 有 出現磨腳的狀況。

▼ 反而因為皮厚、挺度夠,再加上腳背包覆範圍較多又是V口設計,個人覺得GT這款對寬腳的修飾度更好。也許是尖頭加上麂皮,一直覺得像精靈鞋,仙仙的~ 哈哈哈

▼ 但是 (顆顆~ 說話壞時間開始),頭幾次穿GT這雙會有腳趾頂到的侷促感,大概穿了三次 (都穿整天的) 才克服了一直想找機會脫鞋舒展的狀況哈哈。個人是24寬腳,腳寬~10公分拿24碼供參。

▼ 還有後方鞋墊那塊凸出來的,應該是增加舒適度的,但帶給我的只有濃濃的異物感 (囧),雖說穿到現在是比較習慣了,但並沒有特別欣賞這點設計。

▼ 只看"奶奶鞋"的中文意思,GT提取其復古與舒適的精神打造這款V口便鞋,倒也算符合啦。若硬是要我從Lili Jan與GT選一個回購 (幹嘛挖坑給自己跳),考慮良久決定投GT一票,因為美背鞋的鞋底比較薄!代價就是要撐過約一週的磨合期。

總而言之,若同我一般是寬腳一族,這輩子絕對要找一雙V口鞋穿穿。無論哪個牌子 (當然負擔不會太重最好哈哈),只要選到適合自己的,穿上立刻會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eorgia Tsao V口鞋 奶奶鞋
    全站熱搜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