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 Jan by Nikki又出新招...改版的閃鞋很高大上,每一款都有自己獨特的味道。

鞋子的確是要交替換穿才不容易壞,但是要集滿幾雙才是基本量?櫃子裡每一雙都不容易壞,抱著舊愛垂涎新歡,人生煩惱真是何其多。總要編個冠冕堂皇的理由吧,只好把三雙閃鞋1.0請出來排排站,瞧瞧是否有人勝任不了日常搭配?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登登登~ 我的保養品大軍!說實在跟許多人比起來只是一支小隊吧 (偷渡YML一粒包!! 超好用的~

大概一年多前知道輕鬆美膚的粉專,搶不到號只好線上看精采的靠腰系列,自我診斷滿臉痘花乃是拜經年累月的鬼東西所賜。接著開始使用EZskin的產品,歷經漫漫的自我嫌惡階段,還有斷捨離,終於看到了一絲曙光...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總覺得"到北歐看極光"不是個太聳動的標題... 不過用ETF進行指數化投資畢竟不是一條快速致富的捷徑。

同是七年級生,對金錢的概念怎麼差這麼多,引發我對這本書的好奇。同時作者堅定地表示不碰槓桿型與反向型ETF,與綠角的主張一樣,才讓我決定開始閱讀、也放棄施昇輝的著作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老是在衣櫥鞋櫃深處發現被遺忘的美好,驚奇程度直逼納尼亞。有鑑於買進門遠超過穿出場的速度,幾番思量後試著訂了一個功課:出門行頭含衣服、鞋、包、飾品至少兩樣為資歷半年以上──說穿了就是鍛鍊舊衣新穿的能力啦!希望能逐步減少自己產出的環境垃圾,重溫敗家瞬間的初心、珍視與每樣單品獨特的緣分。

早晚終於透出了一點涼意,但是太陽升起之後還是好熱呀。早上快步出門,以為終於迎來了秋高氣爽好時節,傍晚還是在夏日餘暉裡拖著疲憊的步伐回家。於是那天盯著一堆待洗衣物,突發奇想不如就來試試「夏不夏、秋不秋」搭配好了...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此之前沒有跟iki_shop交手過,這次經驗以結果論很大心!只是中間的過程有點提心吊膽 XD

是說上個月初看到Studio Doe上新品就對彈性坑條平口內衣有點興趣,但不太想要panties又希望有深色的。猶豫了一陣子正準備要下單,無意中在IG滑到這張照片: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