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訂購夏米老師的印章。其實沒有深入了解很多,就是看著喜歡就囫圇吞棗跟著訂了。

三月初開放預訂,五月交貨,其實等待的時間頗長。不過在收到包裹之前還有兩張明信片,像是告訴我們有按照進度在施工喔請放心XD,而且手作明信片的風格十分文青,把平凡無奇的白紙搖身一變成收藏品啊!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梅雨季節很煩人,更討厭的是萬一突然暴雨鞋襪濕了怎麼辦才好。總不能隨時背個雨靴還有夾腳拖待命吧?

前不久抱著僥倖的心態想應該不會這麼衰吧,於是就真的讓牛皮芭蕾舞鞋(今年初的改良版喔)上演濕身秀了... 雖然是還沒到溼透的地步,但是也滿心疼的,還好陰乾地快,表皮顏色也沒有起太明顯的變化。所以就注意起LiLi Jan今年推出的新款防水鞋,接著不知不覺就跟著搶標了 XD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偶然聽到Bette Midler的經典名曲〈The Rose〉,溫柔的旋律卻能直透人心、傷痛似乎都被撫平了,雖然也有Westlife的版本,但原唱還是較能夠觸動我。

餘韻在耳際繚繞不去,又再讓我想起去年看的日劇《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私人機構到公家單位,處處都遇得上墨守成規的人,只是更為完整的官僚文化讓「公務員」成了貶抑的代稱,但即使如此還是有《拿破崙之村》(ナポレオンの村)中淺井榮治那樣的異類存在。於是我想,這不單只是聚落之間制度的差異吧?整個社會約定成俗的規矩似乎打一開始就在那兒了,如果沒有不安於室的靈魂,沒有成天想著為什麼的精神,那麼或許直到進棺材的那天,我們只能永遠都活在既定的小框框裡。

於是,在閱讀這本書的過程中,我獲得了一種暢快──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年5月,一位聰明、熱情、才華洋溢並充滿幹勁的年輕人,在大學畢業典禮後五天不幸車禍身亡。

任何年輕生命的殞落,都令人惋惜(不久前赴義的那位倒是很可惡可恨)。而這位22歲的女性,立志用生命當一名作家的Marina Keegan,不但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耶魯大學,其所創作的音樂劇即將在紐約國際藝穗節上演、知名的《紐約客》也有一份工作等著她赴任... 光明燦爛的前途卻在那一天嘎然而止。Marina Keegan的親友們整理了她的遺作,挑選出九篇隨筆與九篇短篇小說,集結成這本小書,《孤獨的反義詞》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