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3

2020剛開始時尚圈就有件天大的好消息:

阿元老師搬回台灣了!!!

嗯... 啊... 噢... 咦?

好啦真庶民的眼光就是不一樣嘛(搔頭)

雖然認識時間不長,但我真心期待阿元的每一次出手,比起那些精雕細琢卻又空洞貧乏的發文有趣上百倍。而且以後買物分享的心得文就有更高的參考價值了(竊笑)

IMG_20200105_170517

:: 針織上衣 :: Georgia Tsao

:: 軍綠工作褲 :: Uniqlo

:: 穆勒鞋 :: Lili Jan

GT的這款針織上衣深得我心,主要是因為不含毛料、可直接機洗沒煩惱,麻花編織的設計又滿足了想穿毛衣的渴望。再度經歷了一次不怎麼冷的冬天,我也差不多覺悟該和各種保暖材質保持距離,尤其是會讓我刺癢的那些...

IMG_20200106_123050

:: 灰色針織上衣 :: 二手Dresscode

:: 深藍寬褲 :: 忘記哪裡來的韓貨

:: 米色奶奶鞋 :: Georgia Tsao

哎呀呀~ 米奶奶真的好好看唷!百思不得其解當初怎麼可以拿原尺寸咧。要嘛是氣候越來越炎熱,要嘛就是,俺的腳真的長大了(為什麼不是長身高呢?)

IMG_20200107_075211

:: 米白上衣 :: 韓貨Wstyle

:: 卡其九分褲 :: Uniqlo

:: 黑白混色風衣 :: Topshop

:: 米白休閒鞋 :: Lili Jan

話說這雙米白枕頭鞋,應該是2019年購入的眾多鞋款中最常穿、C/P值最高的吧!如果也想找舒適好看的樂福鞋,真的可以從這一款入手(唯一推薦米白色哈哈)

IMG_20200108_080357

:: 藍綠光澤襯衫 :: 韓貨Once Upon A Time

:: 深藍格紋九分褲 :: Uniqlo

:: 黑白混色針織外套 :: 韓貨#nude

:: 黑色樂福鞋 :: Lili Jan

迅速崛起也迅速沒落的茂木服裝帝國,對吃過苦頭的消費者來說一切都是咎由自取,不過想想今昔對比還是有點唏噓啊。手邊剩下的只有寥寥數件韓貨選品,經過幾輪淘汰之後也算精選了?

好久沒穿這件藍綠色襯衫了──嗯,其實是很久沒穿襯衫了才對──不知打哪兒來的靈感想配深藍格紋褲、再來件黑白混色針織,最後用自2018年至今點檯最多的樂福鞋收尾,旁人可能覺得莫名所以,自己卻覺得很得意?而且我還想起了為何對這件略帶光澤感的單品愛不釋手的曾經。

沒有什麼比讓自己開心更重要的了,對吧。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