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平底鞋真的是很火,尤其是GG拖鞋/後踩鞋更是鋪天蓋地而來... 雖然我不是很懂,看別人穿搭整幅畫和諧完美得不得了,但回神想到走起路來趴答趴答地就美感盡失(還是我配音配太over?);反觀另一種側身挖空的平底鞋就非常對我的脾胃,微休閒,微性感,微時尚,好像一切都是這麼漫不經心,卻能散發出致命吸引力。很後來才知道原來它還有特別的名字,d'orsay flats,在我心中第一名的就是全黑皮料款,最基本道地的歐美風格。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初看到富里農會旁冒出巨人地景時就頗有興趣,但只為了這個特地跑一趟也有點...?之後就陸續看到不少打卡照,尤其是農曆春節人類大遷徙時,連胖胖糖集團都出動了!越看越心癢難搔啊。總算在228連假出遊中可以塞進去行程裡,雖然沒有趕上鋒頭,不過換來的就是乾乾淨淨的版面啊(得意)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外地人來說,恆春墾丁的名氣應該遠大過屏東本身,我還曾經很白癡地以為是不同的行政區塊... 陸陸續續也累積了一些想看的屏東市區景點,這次就一鼓作氣走一遍!不過還是有遺珠啦,不知為何忘記去青創聚落、想很久的一碗豆腐因為太晚開沒去成,還是只能留待下回了。

到屏東市區務必要到青島街上走走!保存完善的日式老屋多半改成了餐廳,有些還在整理,當中必訪者莫過於「將軍之屋」還有「軍歌館」了。兩個地方都是免費參觀,不過很妙的是開放時間有中場作息一個半小時,滿特別的公家機關作業模式(笑),規劃行程的時候一定要考慮進去,否則會很囧 XD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前在貴婦奈奈粉絲團上看到這張照片拼貼,又正好看完她的《我愛質男》,突然有感而發就亂做了合成向她致敬(感覺滿弱的我知道)。是說貴婦奈奈滿臉痘痘還有胖大嬸時期我也沒follow到,不過起碼看她自信成熟的現在,無論文章或直播都是很溫暖真誠的風格,讓人喜歡。

好啦也許說致敬太over,不過十年後再來閱讀她的第一本書、感覺更讓人有信心──奈奈和黃博繼續經歷了不少變化,但在愛情路上依舊快樂、堅定地並肩而行(說修成正果太偏頗,本來婚姻就不是結局),但其實真正促使我讀此書的誘因,是奈奈今年過年發的這篇文章〈婆媳關係就像談戀愛〉。也許會有人覺得她福大命好,但認真想想歷經十年才轉正(我是指印象),這之中的辛酸與徒勞,當事人最懂。She must have done something right.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門見山直說,非常感謝雲端髮型診所信桑的妙手回春!其實發生奇蹟的當下就很激動地想寫下心得,忍了半年多更讓時間證明這魔幻般的一切禁得起考驗。希望這一個分享能夠幫助到所有曾經為了任何原因接受玉米鬚燙、並且為此所苦惱的朋友們:你們,並不孤單,而且,髮質真的有得救。(拳頭握緊)

本文中所有照片都是信桑拍攝與提供。生平第一次面對這麼高密度的閃光燈真是有夠不習慣,整完頭毛隔幾天收到信桑寄來照片,窩的媽呀竟然有五十多張!決定開始動筆寫心得之時才發現原來信桑也有做成紀錄,所以想看精簡專業版者請移駕至:玉米鬚燙起死回生篇No more bad hair days!,不嫌棄廢話連篇的就請繼續看下去~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