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羅東停留了兩晚,也就是有兩頓晚餐必須張羅。說實在第三次去羅東夜市就覺得有點膩了,主打招牌就那幾樣,除了下雨天必定是大排隊,看了就累,至於其他能夠變化的還不就是那些?夜市嘛,別太強求。上網求援,還真的有人分享羅東夜市附近的美食呢!於是第一晚就選定了離夜市不遠的菜根香麵粥舖嚐鮮。

因為離夜市幾條街而已,所以~停車位很不好找!當然騎機車就會比較方便啦,開車就要有這層覺悟,不然還是直接去付費停車場報到吧。那天運氣不錯在隔壁巷子找到一個空地,走幾步路就到了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玩宜蘭選到的落腳處都挺滿意的!雖然一間是民宿,一間是旅館,但同樣充滿了溫馨友善的氛圍,相對來說平價,但只要能讓在外奔波疲累的旅人在充分休憩之後充飽電再出發的,就是好住宿啊不是嗎?

首先第一間是超平價民宿風格館,老闆跟超平價渡假民宿是同一位,網路評價一面倒地好啊!嚴格說起來是坐落在五結,但開車到羅東市區並不會太遠,能夠搶到空房自己覺得好幸運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組照片嘗試把飽和度調低一點,感覺比較文青風~哈哈 

話說離開外澳之後一路繼續往北走,探訪非常生疏的台灣東北角。離開宜蘭縣界之後地就是乾的,不過雲層還是很厚,陰沉的天空沒有陽光真的很可惜,但只要沒下雨就是老天賞臉了。第一個停點是四角窟觀景台,我覺得跟三貂角燈塔根本絕配,一定要綁成一組一起玩。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大早就溼答答,吃完早餐一路往北到頭城,循著蜿蜒的山路來到金車伯朗咖啡城堡,還變成滂沱大雨。

雖然天氣很差,遊客依然不少,一館的停車場大爆滿,不意外地幾乎都擠在室內躲雨,連人氣超旺的風車都被冷落在一旁。唉唷怎麼會挑選這種時候到景觀咖啡館呢?是海天一色沒錯啦,只不過是灰濛濛一片,何來景觀之有。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開始看到上海地鐵圖也是有點傻眼... 誰說台北捷運太多條的 

不過比起首爾、東京還有巴黎地鐵的複雜度、外加一堆看不懂的火星文,上海地鐵除了站名不熟悉(有些還頗好笑)之外,熟悉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人絕對很好上手。在都市旅遊的好處,就是想去的點幾乎都距離地鐵站不遠,對自助旅行者來說極為方便,也不必擔心公車誤點或是被小黃坑錢(誤)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