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11102_090659__01.jpg

很佩服可以前一晚搭好隔日出門行頭的人們,猶豫天秤使然,我頂多只能決定某樣單品、抓個模糊概念而已,大部分還是臨出門前才依氣候心情拼湊完成。

這樣子賭注當然比較大,也不乏真的沒靈感最後走鐘的時刻,但也因此當遇見意外的火花時,感覺特別驚喜,特別有動力記錄(所以才有這篇囉哈哈)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0211013_073656__01.jpg

本書作者Wendy Mak利用「絕妙三十」(terrific thirty),包含7件下半身單品、6件上衣、3件洋裝、5件夾克或大衣、3個包包、6雙鞋子,創造出一千多種搭配——即使學過排列組合,看到這個數字還是覺得很驚奇。

大部分看著滿載的衣櫥、卻不知道該穿什麼的人應該都遇過下述問題: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Grid_1634994506706.jpg

這個秋來的可真突然(希望別走得快)

有點涼又不是太涼,不怕穿太少、只怕穿太厚,第一批秋日穿搭不強求應景的土色系,只要不會流汗尷尬就好。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20211012_160103.jpg

公主出書了。

當初因為追蹤小閃進而知道了熊大姐aka甜甜圈公主aka睡衣部落客,厭世風的表情與文字堪稱一絕,不過最經典的還是 #公主醫院穿搭 系列——各種粉紅色堆疊卻不甜膩也不違和的無齡風格,很難不讓人印象深刻。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0211013_203826__01.jpg

全民關緊閉的時光,大家都買了什麼呢?

從三級警戒開始到疫情趨緩,再加上跑醫院的那段日子,算算總共有三個多月無法開心地到處趴趴造,即便如此我還是投資了這麼多雙鞋!怎麼這麼會超前部署(遮臉)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